意甲红黑榜:米兰给了杰林斯基灵感 中锋暴力美学

陈硕麟08-28 12: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意甲次轮两场强强对话,尤文图斯完胜拉齐奥,AC米兰先赢后输被逆转。国际米兰依然没能进入轨道,罗马和亚特兰大则展开了一场进球大战。而佛罗伦萨火力全开,以6比1大胜切沃,也是本轮分差最大的一场较量。

本赛季每轮意甲结束后,体坛加app将继续为读者圈点表现最佳和最差球员。除了点评六强球员,我们还会将注意力也放到其他球队身上,“六姐妹”各自的对手,其他场次中大放异彩的球员,体坛加也会给予关注。

球员评价参考体坛加独家合作媒体《米兰体育报》,《米兰体育报》记者亲临现场,同时他们的评分将进入该报每个赛季组织的“梦幻联赛”数据库,具有相当权威性。在多名球员同分或各媒体打分差异较大的情况下,我们也会参考其他一些权威媒体的评分。

尤文图斯2比0拉齐奥

尤文图斯最佳:曼朱基奇 7分

终结了比赛悬念,他总是场上最有决定性的球员。作为中锋的曼朱基奇懂得在C罗往禁区内走的时候适当拉边,克罗地亚人的贡献比给他的定位更多。

尤文图斯最差:阿莱士·桑德罗 5分

第一轮的那个“马塞洛”去哪了?这一场比赛,桑德罗呈现出来的是太多的传球失误和带球被断,他全场触球91次,是全队最多的,因此他失误过多的问题也会被放大。

拉齐奥最佳:华莱士 6.5分

因为路易斯·费利佩的受伤,华莱士得以出现在首发名单当中,而他成功地限制住了C罗,让后者更多时间只能利用禁区外的远射寻找机会。在比赛中,巴西人踢得很积极,这也能为他在今后争取首发挣得一些筹码。

拉齐奥最差:因莫比莱 5分

中锋寻求单干是可以理解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因莫比莱整场比赛都要单打独斗,他应该寻求队友的支持,尤其当他面对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的组合办法并不多时。

那不勒斯3比2AC米兰

那不勒斯最佳:杰林斯基 7.5分

这是杰林斯基第一次在意甲完成梅开二度,也是他第四次面对AC米兰有破门,面对红黑军团,波兰中场总有灵感。而在全面性上,杰林斯基也有进步,他在比赛中还奉献了11次抢断和3次过人的表演。

那不勒斯最差:哈姆西克 5分

那不勒斯一开始踢得缓慢,问题当然出在哈姆西克身上。他不够迅速也不够精准,而在被换下之后,那不勒斯节奏明显提升。安切洛蒂想要改造这位队长,还有一段路要走。

AC米兰最佳:苏索 6.5分

策动了第一个进球,并为卡拉布里亚送上助攻,他依然是红黑军团在进攻中的关键先生。但想要让自己的水平有质变,他还需要更持续稳定的发挥。

AC米兰最差:比格利亚 5分

哪怕是上半场球队领先,他都无法避免失误,下半场那不勒斯势头起来后,比格利亚就更无力支撑,加图索早早将他换下了场,和对面的哈姆西克一样,比格利亚现在也处在一个艰难的时刻。

国际米兰2比2都灵

国际米兰最佳:佩里西奇 6.5分

可能你会在比赛中的很长一段时间看不到佩里西奇的身影,但这不影响他成为阵中最有威胁的人,3脚射门换来一个进球,另外两次尝试也都颇具威胁,差点为国际米兰在最后时刻绝杀比赛。

国际米兰最差:丹布罗西奥 5分

斯帕莱蒂让他进入首发是看中了他对阵容的适应性强,上半场他的表现也确实过得去,但在下半场,意大利人失去了对局面的掌控,法尔克的长传直接打穿了他的防区。

都灵最佳:法尔克 7.5分

全场都是都灵阵中值得信赖的一人,为贝洛蒂送上的长传助攻很经典。之前在罗马效力期间,斯帕莱蒂没有给法尔克什么机会,这次他在前主帅面前好好地证明了一次自己。

都灵最差:伊佐 5.5分

佩里西奇首开纪录的时候,伊佐完全忘记了自己该干什么。其他时候,他无论是盯防伊卡尔迪还是佩里西奇,都显得很吃力,只能利用犯规来阻止对手,没吃到牌算是幸运。

罗马3比3亚特兰大

罗马最佳:帕斯托雷 6分

脚后跟首开纪录极其精彩,最后时刻开出的任意球也帮助马诺拉斯进球,拯救了罗马。但在跑动和比赛节奏上还有不足。

罗马最差:法齐奥 4.5分

卡斯塔涅补射扳平比分的时候,法齐奥完全就是在目送前者进球。第三个失球,法齐奥早已失去位置。他应该感到庆幸,中卫搭档马诺拉斯最后时刻的进球帮他擦了屁股。

佛罗伦萨6比1切沃

佛罗伦萨最佳:贝纳西 7.5分

在紫百合多点开花的一场大胜中,贝纳西的梅开二度非常耀眼,这名中场始终保持着对比赛的高参与度,他的成长值得期待。

热那亚2比1恩波利

热那亚最佳:克里希托 7分

在左路为队友送上了两次精准的助攻,从俄超回归热那亚之后,意大利老将迅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卡利亚里2比2萨索洛

卡利亚里最佳:帕沃莱蒂 8分(本轮最佳)

本轮最纯粹的个人发挥,利用自己强悍的头球技术,生生将队友的两个传中砸进了萨索洛网窝。他永远准备好进行对抗。


意甲红黑榜  /   杰林斯基  /   苏索  /   帕沃莱蒂  /   帕斯托雷  /   佩里西奇  /   曼朱基奇  /   华莱士  /   法尔克  /   克里希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