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塞尔吉尼奥世界波 鹿岛首回合2比0胜权健

风清扬08-28 19:5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28日18点,亚冠1/4决赛首回合,天津权健客场0比2不敌鹿岛鹿角,巴西双星莱奥-席尔瓦及塞尔吉尼奥各进一球,权健队杨旭、权敬原错失良机。权健客场0比2不敌鹿岛鹿角,出线前景蒙上阴影。

开场仅仅52秒,鹿岛就发动威胁攻势,安西幸辉左侧45度斜传禁区远端,远藤康近距离头槌顶偏中边网。第12分钟,鹿岛鹿角左侧角球吊到禁区中央,权健后卫解围不远,内田笃人30米外一脚抽射,皮球高出门楣。第14分钟,铃木优磨右路带球突入禁区,低平球横传到中路,王杰两脚解围没有踢远,远藤康禁区边缘右脚低射稍偏。第20分钟,鹿岛鹿角禁区外围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席尔瓦右脚重炮轰近角,皮球被张鹭没收。

第31分钟,权敬源带球杀到对方禁区前沿,右脚来一脚冷射,皮球偏出远端立柱。第34分钟,山本脩斗禁区左侧头球摆渡,权健中卫解围不远,山本脩斗得球倒三角回做,塞尔吉尼奥后插上,空位右脚怒射,竟然把必杀机会射高。两分钟后,帕托前场左侧背身停球,向外侧一抹过掉对方边卫,一脚直塞送到对方防线身后,王永珀速度稍慢,肋部跟进一脚捅射中边网。第36分钟,安西幸辉左侧45度斜传,塞尔吉尼奥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远藤康背对球门一脚磕射,皮球被张鹭用身体挡出。

第41分钟,帕托后撤直塞,张诚左路套边传中,杨旭小禁区前沿觅得机会,头槌冲顶略微高出门楣。第46分钟,郑达伦右路带球内切,禁区线附近左脚爆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赵旭日外围左脚再打,直接偏出右侧底线。上半场结束,两队仍是白卷。

易边再战,第50分钟,铃木优磨左侧穿裆传球,与安西幸辉完成踢墙2过2,突入禁区后非常自信地右脚脚内侧弧线旋左上角,略微高出门楣。权健还以颜色,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帕托大力弹地球轰入禁区,远端无人盯防的权敬源左脚正脚背爆抽,皮球同样略微高出。第57分钟,席尔瓦禁区前沿直塞,安西幸辉左侧带球突入禁区,低平球横传找到无人盯防的远藤康,但后者点球点附近的左脚推射打高。

第60分钟,鹿岛鹿角久攻之下,还是取得进球,破门的是席尔瓦,但进球还是源自权健的失误。赵旭日本方禁区前沿断球回传,刘奕鸣慌乱间一脚解围,皮球击中赵旭日的后背弹起,山本脩斗禁区左侧得球,挑传弧顶附近,远藤康非常冷静地摆渡到空当位置,莱奥-席尔瓦禁区边缘右脚爆射破门,1比0,主队取得领先。

第69分钟,鹿岛左侧角球,远藤康左脚弧线球发到中路,郑昇煊头槌冲顶高出。第72分钟,鹿岛再下一城,建功的又是巴西外援,安西幸辉左侧横敲,塞尔吉尼奥弧顶前沿左脚爆射,皮球弹地后钻进球门左下角,2比0。第75分钟,权健获得弧顶前沿距离球门25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帕托右脚大力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权纯泰没收。

第81分钟,权健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帕托脚内侧弧线球发到禁区中央,权敬源侧身用脚外侧将球挡向球门,但被后卫中途伸脚挡出底线。第90分钟,帕托禁区右侧头球回摆,杨旭后插上,禁区边缘右脚怒射,皮球被权纯泰奋力扑出,又打在鹿岛后卫背上弹回,权纯泰再次抱住皮球,权健错过最后机会。全场比赛战罢,权健客场两球告负。

天津权健(352):1-张鹭;4-刘奕鸣、21-权敬原、3-王杰(70分钟 13-吴伟);16-郑达伦、7-赵旭日(84分钟 38-孙可)、19-王晓龙、39-王永珀(84分钟 17-苏缘杰)、18-张诚;10-帕托、9-杨旭

鹿岛鹿角(433):1-权纯泰;2-内田笃人、16-山本脩斗、32-安西幸辉、35-郑昇煊;39-犬饲智也、4-莱奥-席尔瓦、20-三竿健斗;25-远藤康(83分钟 6-永木亮太)、18-塞尔吉尼奥(87分钟 8-土居圣真)、9-铃木优磨(79分钟 14-金森健志)

亚冠  /   权健  /   鹿岛  /   权敬原  /   杨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