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潜力新星皆期待对位詹皇 东契奇:他是我偶像

孔阳08-29 11:55 体坛+原创

已经3冠在手,并且4次拿到常规赛MVP奖杯的勒布朗·詹姆斯是现如今NBA无可争议的招牌球员。随着年纪不断增大,有越来越多看着詹姆斯打球长大的球员们进入到了联盟之中。近日,魔术新秀班巴和独行侠新秀东契奇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都表示詹皇就是自己最希望对位的球员。

班巴出生于1998年,在他5岁那年詹姆斯便进入到了联盟当中。如今,皇帝已经在NBA征战超过了15年,而班巴终于被NBA选中。在谈到自己即将到来的新秀赛季时,班巴表示他非常期待对阵湖人,与勒布朗·詹姆斯在场上过过招。

“我非常期待与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位,而那个人就是勒布朗·詹姆斯。”班巴说道。

虽说班巴与詹姆斯不是同一个位置,但作为一位防守型的五号位,他需要完成护框、拼抢篮板这样的工作。因此,班巴在防守当中还是有不少与詹姆斯直接对抗的机会。甚至,他还有可能封盖皇帝。当然,也同样有着成为背景帝的可能。但对于班巴来说,结果似乎并不是那么的重要,能够与詹姆斯对位就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了。

“没有多少人敢说自己和科比对位过,没有多少人敢说自己和乔丹对位过,那些曾经和他们对位过的人都会有一段故事。而我很期待与詹姆斯对位。”班巴继续说道。

出生于1999年的东契奇同样的詹姆斯的铁杆粉丝,由于他在场上也是司职三号位,且独行侠队与湖人队都是身处西部。所以,东契奇在新赛季当中与詹姆斯对位的机会会更多一些。谈到与詹皇对位,斯洛文尼亚金童同样显得兴奋无比。

“他是我的偶像,我非常喜欢他。如果要说我最想对位的人,那只能是勒布朗了。”东契奇说道。

根据赛程安排,魔术队与湖人队的第一次交锋将会被安排在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8日进行。而独行侠首次对垒湖人,则是在北京时间的11月1日。

东契奇  /   班巴  /   詹姆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