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中甲竞争激烈贯穿全年 主场争取拿下永昌

邵琦08-29 14:5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间歇期后的一波6轮不败,让辽宁沈阳宏运队疯狂的捞了14分。但是在最近三轮比赛,球队却取得了2平1负的不胜战绩,只不过,客场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在赛后引起了很多的议论。28日下午,辽宁队召开了例行的媒体开放日,主教练陈洋接受了体坛+记者的采访。

在间歇期之后,辽宁队的前6场比赛取得了4胜2平的战绩,而且在最初的三场还是连胜。不过,在第17轮中甲联赛输给了武汉卓尔之后,辽宁队却相继打平了青岛黄海和浙江绿城,而且两场比赛的发展轨迹都是如出一辙,球队在两球领先的局面下,又是被对手连追两球扳平,2比2打平。只不过,客场打平浙江绿城的比赛,辽宁队平的有点委屈,而且本可以是一场拿到三分的较量。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彼时辽宁队还是以2比1的比分领先于主队。当时,辽宁队球员吕伟受伤后倒地,守门员张振强将球开出边线,暂停了比赛。不过,在恢复比赛之后,浙江绿城队并没有将球权还给辽宁队,反而是利用辽宁队少一人的弱势发动进攻,并通过这次进攻将球打进。因此,在赛后,辽宁队的队员们都有些委屈,而且主帅陈洋在发布会上直言:“这场比赛虽然是一场平局,但是我们的队员应该以胜利者的心态走出球场,我为我们的队员感到骄傲。”

返回沈阳之后,辽宁队一边调整,一边备战。在目前的积分榜上,辽宁队有27个积分排在第9位,但是从延边(28分)一直到排名倒数第三的北京北控队(24分),这些球队之间的差距也就是一场球的胜负,对于中甲联赛目前的这个形势,辽宁队主帅陈洋表示:“中甲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这种激烈的竞争贯穿了整个联赛。我们现在和倒数第三的积分非常接近。最近几轮比赛我们打的都是排名上半区的球队,甚至都是有冲超机会的球队。等打完石家庄这一场,我们对阵的就是排名偏下的球队,我们争取胜利的机会就会更多。”

正如陈洋所说,本周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来排名第四位的石家庄永昌,对于球队的备战,陈洋表示:“我们和之前的比赛一样,还是要针对对手的特点去准备。主场比赛要以我们自己为主,争取全力以赴拿下比赛。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完整的阵容,但是面对伤病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只能让队员去尽力恢复。”不过,好在打完这场联赛之后,由于国家队热身赛的原因,中甲联赛也将进入到一个短暂的间歇期。上一个间歇期,辽宁队经过调整在间歇期后开始爆发,这个间歇期球队要做好哪些工作?对此陈洋表示:“这个间隙期只有一周没有比赛,我们要给队员充足的调整时间,但同时也要做好各方面储备,准备迎接间歇期后的一周三赛。”

陈洋  /   辽宁宏运  /   中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