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布克:球队充满天赋 我们要开始赢球了

辛声08-29 13:59 体坛+原创

年仅22岁的德文·布克今年夏天刚刚与菲尼克斯太阳队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1.5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这位进入联盟仅3年的年轻球员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太阳队管理层的信任。

近日,德文·布克在参加CBS体育一档名为“Reiter's Block”的节目时谈到了自己刚刚获得的大合同。“是时候开始赢球了!说真的,在得到这份合同后,噢不,也许是在得到它之前,我就希望能为喜爱我的球迷、为这座城市赢得胜利。”布克很感激太阳队对他的信任,他接着说:“他们竟然给了我顶薪!你不知道这有多疯狂。但我明白,对我来说这也意味着领袖和责任。不过你们放心,我认为我能够胜任球队领袖,并肩负好自己的责任。”对于新赛季的比赛,布克表示已经为此做好准备,他说道:“我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新赛季了。你看,在休赛期我们球队加入了这么多实力强劲的球员,我们在新赛季肯定会打的很棒!”

对于今年的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布克可谓是赞赏有加。“就像你们看到的一样,德安德烈在今年夏季联赛中的表现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他在攻防两端都极具统治力,而且打球特别合理。当他在低位时,他能吸引包夹,为其他队友制造空间。有了德安德烈和其他几位球员的加盟,我们球队现在的状况真的非常好,我认为我们能在新赛季有所作为。”布克说道。

上赛季,太阳只取得了21胜61负的糟糕战绩,位列西部倒数第一。今年休赛期,太阳通过选秀得到了两位天赋出色的年轻运动员,用顶薪续约了球队核心布克,同时还进行了引援。相信在布克的带领下,太阳队在新赛季会取得不错的成绩,这帮年轻的小伙子们将向季后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撰稿:辛声

太阳  /   布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