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20轮数据:巴西国脚兄弟爆发 人和锋线出彩

创冰DATA08-29 17:11

第20轮进球TOP3

本轮共打进28个进球,其中国内球员打进3球,外援打进25球。

本轮共有24名球员取得进球,其中奥古斯托上演帽子戏法,迪奥普和塔利斯卡分别梅开二度。

第20轮创造机会TOP5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本轮中超有4名球员送出2次助攻,其中张稀哲、马西卡和保利尼奥还斩获1粒进球,状态十分火热。

第20轮传球数TOP5

乌索在富力对苏宁的比赛中贡献73脚传球,为本轮最多,并且他的6次长传全部成功,也是本轮最佳。

恒大和国安分别有2名球员入围,其中,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共传出142脚传球,占全队的26.4%;比埃拉和奥古斯托共传出134脚传球,占全队的36.4%。

第20轮传球成功率TOP5

本轮传球成功率TOP5球员由恒大和苏宁包揽,其中帕莱塔94%的短传成功率为本轮最佳。

第20轮抢断成功率TOP5

注:只考虑抢断总数在5次以上的球员

梅方本轮在防守端的发挥出色,抢断成功率高达100%,而且还贡献了10次解围。

第20轮拦截TOP5

郑达伦本轮共做出9次拦截,截至目前为本赛季的单场最高。

第20轮解围TOP5

第20轮球员评分

注:前锋、中场和后卫各选取TOP5,门将选取TOP3。

中超  /   数据  /   奥古斯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