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不足!奥卡福:要在抢篮板和防守方面做得更好

陆离08-31 08:50 体坛+原创

2015年选秀大会,贾利尔·奥卡福的名字曾反复被人提起,然而仅仅过了3年的时间,他早已泯然众人。

去年夏天,76人队甚至不愿意执行奥卡福18-19赛季的球队选项合同,同时他们在赛季开始后不久就将奥卡福送去了篮网,加盟篮网队后,奥卡福的表现依旧没有太多的起色,今年夏天,在成为自由球员,这位昔日的探花秀更是无人问津。

最终,鹈鹕队给了奥卡福继续在NBA效力的机会,为了能够重新证明自己,奥卡福在今夏进行了苦练,日前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着重练习了如何防守,如何抢好篮板。

“人们对我的批评总是防守和篮板。”奥卡福说道。“我想让教练知道我有这方面的意识和能力,他们知道我会为了胜利付出150%的你有理,我认为今年夏天我已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将变成更好的篮板手和防守者。”

回顾奥卡福的新秀赛季,尽管他场均能够拿到17.5分7.0篮板,但76人队在他上场时的正负值是要低于他在场下的,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便是奥卡福在防守端的发挥实在过于糟糕,在当今的这个时代,内线球员时常要换防到外线进行防守,然而每当奥卡福上场时,他糟糕的防守就会被对手利用,久而久之,他就失去了继续待在场上的机会。

538网站分析师凯尔·瓦格纳早在奥卡福的第二个赛季就对他的技术特点有了很准确的剖析,“奥卡福进入联盟后很快就成为了最好的低位进攻手之一,但一个半赛季过去了,奥卡福在真实正负值上的数据依旧惨淡,他是属于典型的只能在一个方面影响比赛的球员,除了会得分,奥卡福的比赛没有太多其他的内容。”

要想在NBA继续存活下去,奥卡福显然要让自己变得更全面一些,尤其是在防守端,新赛季在鹈鹕队,他的身边有安东尼·戴维斯,相信浓眉哥会成为他好的榜样。

奥卡福  /   鹈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