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高诗岩回归辽宁 新赛季将助球队再冲冠军

季孟年08-31 11:4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辽宁队官方宣布高诗岩将会回归球队。在新的赛季当中,他将填补赵继伟因伤缺席留下的空缺,帮助球队向卫冕大业发起冲击。

去年夏天,辽宁队将高诗岩租借到了吉林队,希望这位小将能够在那里得到更为充分的锻炼。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当中,高诗岩出战38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9.8分4.7个篮板3.7次助攻和1.9次抢断,个人能力有着显著的提升。不过,高诗岩与吉林队的合同其实是两年,辽宁队此番提前终止合同,也是因为突发事件的出现。

众所周知,在亚运会之前的一次热身当中,辽宁后卫赵继伟脚踝严重受伤。目前,他已经在西班牙完成了手术,可依旧需要四个月左右的康复时间。为了保证球队后场深度,辽宁队才决定提前让高诗岩回归。吉林队方面也同意了这一请求,在球员注册截止日之前双方达成了协议。

“在此,我们要对兄弟俱乐部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两家俱乐部的友谊历久弥新!同时,我们也热烈欢迎高诗岩的回归,希望他能够用更加良好的表现与球队一起继续‘超越自我,永不言弃!’”辽宁男篮在球队官方平台写道,欢迎高诗岩的回归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于吉林队的感谢。

目前,高诗岩并没有随中国男篮蓝队训练,他正在北京进行康复治疗,期待着能够早日重返赛场。在这一消息官宣之后,他也是录制了一段小视频并且说道:“下赛季我要回来了,首先我要特别感谢吉林东北虎俱乐部过去一年对我的培养,以及教练、队友和工作人员对我的信任和关心,也感谢吉林球迷对我的支持,谢谢大家。我现在在北京康复,希望能早日回到球场,回到球队,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联赛当中。”

根据安排,新赛季的CBA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揭幕。作为上赛季的冠军,完成卫冕将会是辽宁队新赛季的唯一目标。在赵继伟受伤之后,高诗岩的归来无疑是最大的补充,这也进一步提升了辽宁男篮再度夺冠的可能性。

高诗岩  /   辽宁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