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成功交易安德森 奈特、马基斯·克里斯加盟火箭

季孟年08-31 12:4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休斯敦火箭队与菲尼克斯太阳队达成了一笔交易。火箭队送出了莱恩·安德森和梅尔顿,换来了太阳队的布兰登·奈特和马基斯·克里斯。

在过去的这一个赛季当中,交易走莱恩·安德森都是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头号任务。2016年,火箭队与安德森签下了一份4年8000万的合同。在安德森加盟火箭的第一个赛季当中,他场均能够砍下13.6分,在场上能够发挥出非常积极地作用。不过在上个赛季当中,安德森已经逐渐跌出了球队的轮换。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他的场均得分更是只有1.7分而已。

如今,安德森的合同还剩下最后2年,总价值达到了4000万元以上。他的存在让火箭队的薪金空间被锁死,且球队还需要缴纳巨额奢侈税。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莫雷决意将安德森交易。现如今,太阳队成为了安德森的下家,而火箭也并非一无所获。布兰登·奈特和马基斯·克里斯都是拥有一定个人能力的球员。

布兰登·奈特是2011年的8号秀,在过去的6个赛季当中,他分别在雄鹿、活塞等球队效力过。2015年,奈特来到了太阳队,加盟球队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便能场均砍下19.6分外加5.1助攻。可是由于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奈特接受了手术并缺席2017-18赛季常规赛的所有比赛。不过,奈特现在已经做好了重返赛场的准备,他在新赛季当中可以作为保罗的替补出战,以增强火箭后场实力。

马基斯·克里斯出生于1997年,他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被太阳队选中,身体素质出众的他在场上司职大前锋。克里斯身高2.08米,臂展达到了2.14米,他有着非常出色的爆发力。因此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克里斯时不时能够在场上送出封盖。与此同时,他也有着一定的三分球能力,能够进一步丰富火箭队的战术体系。

用安德森换来奈特与克里斯,这已经是非常成功的操作。对于现如今的火箭队来说,他们在西部最大的对手就是勇士队。安德森的个人防守能力较差,且进攻的终结效率也不是很高。而奈特与克里斯则就有所不同,前者能够在后卫线上制造一些风浪,后者拥有着非常出色的天赋,能够进一步补强火箭队的侧翼实力。

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后,火箭队今夏的操作也就将告一段落。接下来,保罗、哈登将会带领大家一起备战新赛季,继续为总冠军这一目标而奋斗。

安德森  /   奈特  /   克里斯  /   太阳  /   火箭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