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米尼奥莱有牢骚可面谈 对蓝狐会进行轮换

霍尔顿09-01 02: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利物浦将在英超第4轮客战莱斯特城,继续冲击连胜战绩。最近红军球员场外新闻颇多,其中以萨拉赫同埃及足协的冲突最为引人关注,克洛普在赛前发布会上对此事发表看法,他称并不担心这起纠纷,相信爱将能够妥善处理。此外,米尼奥莱向媒体抱怨没有出场机会,渴望外租寻求挑战的消息则引起了克洛普的不满,德国教头更希望能与球员当面沟通。

对于球队头号球星萨拉赫同埃及足协的矛盾,克洛普表示:“关于这件事我不能说太多,我和萨拉赫谈过,但这是他与埃及足协的问题。他们会找到解决办法,我对此非常肯定。”至于米尼奥莱是否会在转会截止日离开,克洛普给予了否认,“米尼奥莱不会在今天离开,当然不会。在公开场合谈论个人问题并没有意义,最好的状况是当面沟通,现在情况还可以。如果他甘愿担任替补门将,那反而不是我认识的米尼奥莱——他是一名顶级球员。如果你想说什么,应该直接找我,而不是通过媒体。顺便说下,他目前的收入很客观。”

利物浦3连胜迎梦幻开局,而这3场比赛中克洛普都派出相同首发,对蓝狐会否继续如此,渣叔表达了否定,“现在球队状态不错,但需要继续保持。8月情况与其他时候不同,连续3场派出相同首发,这种事情未来不会经常发生。相比三周前,球员状况已经好了很多,球队希望在明天和未来的所有比赛中都取得好结果,因此我们需要集结全体球员的力量,我对此非常期待。我倾向于那些有比赛欲望并用实际行动打动我的人,这是最好的出场选拔方式,然后我们要依据对手选择球员。我不会因上轮赢球就对其他人关上大门。”

红军此前专门聘请了一名手抛球教练,这引起了媒体的兴趣,此人名为格罗内马克,一直致力于研究手抛球技巧技战术,他曾在中日德兰任职,曾帮助该队进球数取得显著提升,擅长发大力界外球的门兴小将波尔森正是他的弟子。格罗内马克曾经扔出过一记51.33米远的大力界外球,创造世界纪录。克洛普表示当他和格罗内马克会面后当即确定要他加盟球队,“我以前从未听说过手抛球也要由专人进行指导。但在我听说托马斯后,我就希望能见见他,然后我们百分百确定要聘用他。你永远不会嫌身边专家太多,我们有专门的体能、医疗部门,还有营养师。现在又有了手抛球专家,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多不同,小伙子们喜欢这样。”

英超  /   利物浦  /   克洛普  /   米尼奥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