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总经理一职虚位以待 下周将面试三位候选人

韋人匕09-01 16:0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日,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费城76人已经得到面试三位总经理候选人的许可——勇士总经理助理拉里·哈里斯、火箭球员人事部主管吉尔森·罗萨斯,以及爵士总经理助理贾斯汀·扎尼克。

今年夏天,前总经理布莱恩·科朗杰洛因为用小号在推特上指责76人的球员,最终遭到球队解雇,主帅布雷特·布朗暂时代行总经理职务,76人也在一直寻找合适的人选。据悉,76人管理层将于下周开始进行面试。

三位候选人中,哈里斯的资历最为丰富。从2003年到2008年,哈里斯一直担任雄鹿的总经理,但那段时间里,密尔沃基仅两次闯入季后赛。过去的十年中,哈里斯一直为勇士工作,先后担任教练组成员和管理层工作人员。2015年,哈里斯荣升为球队总经理助理。

罗萨斯则是一头扎在了德州,2003年他曾短暂担任小牛队总经理一职,一年后重新回到了火箭队,要知道他已经在休斯顿工作了18年。

而另一位候选人扎尼克,是球员经纪人出身,2012年他作为爵士总经理助理,加入了球队的管理层。2016年,扎尼克短暂离开爵士,前往雄鹿工作一年,随后于2017年重回盐湖城,继续进入管理层工作。

76人此前曾追求过一些联盟顶级的总经理,但现在将目标转为那些更有潜力的年轻高管。如果最终没有寻觅到合适人选,76人的董事成员约什·哈里斯表示,球队将继续保持现在的管理层架构。

本周早些时候,76人公布了管理层的名单,其中包括内德·科恩(总经理助理)、马克·埃弗斯利(人力资源高级副主管)和前76人球员埃尔顿·布兰德(篮球运营副主管)。

“我们拥有非常专业且稳定的团队,他们在布朗的带领下有着相同的视野。”哈里斯说,“我们很愿意找到一个新的篮球事务总裁,但我们也不会随便就找一个人。”

76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