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特有望逃脱被裁命运 因膝伤或缺席火箭训练营

赵伟仑09-01 16:51 体坛+原创

火箭与太阳的这笔交易,顺利地送走了莱恩·安德森的同时,或许有机会改变了另一个人的命运——布兰登·奈特。

奈特是匹配安德森巨额合同的主要筹码,接下来两个赛季,他还剩下3000万美元左右的薪水。一旦奈特适应了迈克·丹特尼的进攻体系,他很有可能成为火箭后卫线上的另一把进攻利器,别忘了2016-17赛季,奈特场均还可以砍下11分。

当然,这一切憧憬的前提是,奈特首先要保持自己的健康。去年夏天,奈特不幸遭遇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这让他缺席了整个2017-18赛季。长达一年的恢复过程中,奈特又接受了无数次康复治疗。

据亚利桑那体育电台FM98.7记者约翰·甘巴多罗报道,奈特在六周前接受了微型膝盖清理手术,这可能让他无法赶上新赛季的训练营。

对于奈特来说,这自然不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他在火箭的位置并不稳定。此前,ESPN数据分析师凯文·佩尔顿表示,火箭之所以选择在当地时间8月30日进行这笔交易,因为之后的一天恰好是使用延伸条款裁员的截止日期,如果他们对奈特使用这一条款,将其接下来两个赛季的薪水,分摊到5年平均610万美元来发放,火箭便可以少缴纳一部分奢侈税。

不过,虽然奈特的膝伤可能会减缓他与球队磨合的进程,但火箭方面还是对这名曾经前途光明的后卫抱有耐心。据著名记者扎克·洛维报道,火箭并没有使用延伸条款裁掉奈特的打算。

未满27岁的奈特,从西部的弱旅来到一支志在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他的角色和心态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这位2011年的8号秀,很有希望成为保罗和哈登身后的主要后卫攻击群,当然还是那句话,一切的前提是,奈特要保持健康。

别忘了,当初埃里克·戈登来到火箭的时候,同样是伤病缠身,如今已经成为休斯敦第二阵容的带头尖兵,并将联盟最佳第六人的奖项收入囊中。

奈特  /   火箭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