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李学鹏身背4黄无缘战国安 郑智梅方将解禁

安晓君09-02 21:5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2日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1轮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由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凭借着杨立瑜的绝杀球,恒大2比1延续连胜的脚步,继续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国安3分。两周后的中超第22轮,恒大将主场死磕国安,这对恒大来说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但恒大也有不好的消息,那就是于汉超和李学鹏将累计黄牌停赛而无法出场。

世界杯后恒大8战7胜,塔利斯卡、保利尼奥以及高拉特组成的进攻三叉戟简直是无坚不摧,但身背黄牌的球员过多也是一大隐患。本场和申花的比赛,郑智和梅方累计黄牌停赛而无法出场,与此同时球队有三名已经身背3张黄牌的球员需要注意,他们分别是李学鹏、郜林和于汉超。

也就是说,一旦他们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再度拿牌,将无缘出战国安。本轮中超结束后,将迎来国际比赛日,中超也将暂时休整一段时间。但最终的结果是,怕什么来什么,第21分钟,于汉超带球突入禁区遭遇防守,混战中于汉超踩翻了瓜林吃到黄牌,这将累计4黄无缘下轮和国安的比赛。然后在第49分钟,曹赟定带球杀入禁区左侧怒射被刘殿座挡出,朱建荣跟进补射被李学鹏用手臂挡出。主裁观看比赛录像后判罚点球,同时给了李学鹏黄牌,后者也累计4黄停赛。

李学鹏是球队的主力后卫,而于汉超是主力边前卫,这两人的缺阵,对球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而且,他们下轮的对手是国安,这两人的边路突破很有优势,没有这两人,国安的后防压力将小很多。

当然,恒大也不是没有好消息,虽然李学鹏和于汉超缺阵,郑智和梅方下轮比赛可以出场,届时梅方可以顶替李学鹏首发出场。但不管如何,缺少了两名绝对主力,这对恒大来说还是相当不利,尤其是他们目前落后国安3分,主场必须要拿下,进攻端确实是少了不少火力。

于汉超  /   李学鹏  /   恒大  /   国安  /   中超  /   争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