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文图拉续约在即 拉伊奥拉重新亲近美资米兰

彭雷09-02 23: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随着AC米兰告别中资时代,告别FM组合,尤其是体育经理米拉贝利离开,经纪人大佬拉伊奥拉开始重新“亲近”红黑军团。去年因为唐纳鲁马续约一事,米拉贝利和拉伊奥拉撕破了脸面,对骂是事实,一副老死不相往来的架势。除了唐纳鲁马,拉伊奥拉旗下的球员还有博纳文图拉和阿巴特。至少在中资离去前,媒体都在预测,拉伊奥拉的三位球员都会被米兰处理掉。

而埃利奥特基金接手AC米兰后,莱昂纳多和马尔蒂尼掌权,要知道,莱昂纳多和拉伊奥拉的关系很密切,不然当初也不会有伊布转会巴黎这些事情。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国家队比赛期间,拉伊奥拉已经和莱昂纳多、马尔蒂尼预约了正式的会谈,讨论旗下几位球员的未来。

唐纳鲁马暂时还不是主题,因为小门神是否离开米兰,关键还是要看买家的态度,AC米兰不会抗拒卖,但要在合适的价位。博纳文图拉将是这次会面的主题,这位AC米兰的中前场多面手,可以打中场、前腰、边锋多个位置,是加图索阵容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对那不勒斯也有精彩入球。而博纳文图拉自己也不希望离开AC米兰,所以续约问题不大,很可能将在下周完成到2022年的续约(原合同到2020年),年薪也将从180万欧元增长至200万欧元。踏踏实实的一个万金油,AC米兰没有理由放弃,之前曾经考虑用博纳文图拉加钱交换米林科维奇,但拉齐奥没有同意。

另外就是阿巴特,队中的老米兰了,合同明年就到期了。虽然应该踢不上主力了,但马尔蒂尼和莱昂纳多很看重他在更衣室里的领袖作用,希望可以留下。但阿巴特自己有点不甘心就这样看饮水机、做更衣室领袖,他还想在职业生涯末期拿一份不错的养老合同。所以阿巴特很可能在明年离去,转投大联盟淘金,好朋友伊布拉希莫维奇(同为拉伊奥拉旗下)很可能牵线搭桥洛杉矶银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