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夸利亚雷拉进球 桑普3比0完胜那不勒斯

李辉09-03 04: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意甲第3轮

桑普多利亚3-0那不勒斯

11’桑普多利亚打出快速反击,萨波纳拉分球右路,德弗雷尔禁区外一脚抽射破门。桑普1-0

32’夸利亚雷拉禁区内倚住防守球员后分球,萨波纳拉左脚劲射破门。桑普2-0

75’贝雷辛内斯基右路传中,夸利亚雷拉脚后跟破门。桑普3-0

90+3’全场比赛结束,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0击败那不勒斯,安切洛蒂吃到了回归意甲后的首场败仗。

那不勒斯阵容:奥斯皮纳/希萨伊、阿尔比奥尔、库利巴利、鲁伊/阿兰、迪亚瓦拉(71’罗格)、杰林斯基/维尔迪(45’奥纳斯)、米利克、因西涅(45’默滕斯)

【数说】

【6】那不勒斯本赛季6次被对手射正,全部丢球,守门员奥斯皮纳和卡尔齐内斯的扑救成功率均为0。

亚特兰大0-1卡利亚里

45’巴雷拉

拉齐奥1-0弗洛西诺内

49’阿尔贝托

拉齐奥阵容:斯特拉科沙/华莱士、阿切尔比、拉杜/马鲁西奇、帕罗洛、卢卡斯、米林科维奇、卢利奇/阿尔贝托/因莫比莱

【数说】

【11】过去10场意甲比赛,阿尔贝托直接参与了11粒进球,5球6助攻。

萨索洛5-3热那亚

34’凯文·博阿滕、38’利罗拉、41’巴巴卡尔、46’斯波利(乌龙)、62’费拉里/27’、83’皮亚科、70’潘德夫

【4】热那亚自2011年12月以来首次半场丢4球。

佛罗伦萨1-0乌迪内斯

73’贝纳西

切沃0-0恩波利

【0】本场比赛两队上半场均没有射正,本赛季意甲首次。

都灵1-0斯帕尔

52’恩库卢

本轮早先结束的比赛

帕尔马1-2尤文

博洛尼亚0-3国际米兰

AC米兰2-1罗马

本轮过后意甲积分榜

尤文9、萨索洛7、佛罗伦萨、那不勒斯6、罗马国米4、AC米兰3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