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森:与詹皇搭档很兴奋 他希望我去‘撕咬’对手

孔阳09-03 10:40 体坛+原创

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了家乡球员克利夫兰骑士,转而加盟了洛杉矶湖人。在勒布朗西游之后,湖人队又签下了不少实力派球星来辅佐皇帝,兰斯·史蒂芬森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史蒂芬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能与詹姆斯搭档的确是一件幸运的是,并称皇帝有可能会让他去“撕咬对手”

史蒂芬森出生于1990年,自2010-11赛季开始,他便为步行者队效力。2012、2013、2014这三年,步行者连续三个赛季与詹姆斯所在的热火队于季后赛当中交锋。史蒂芬森与詹姆斯之间也闹出了一些不愉快,但现在他们为同一个目标而战,以前的那些不悦也被放在了脑后。

谈到与皇帝并肩作战,史蒂文斯也是显得非常兴奋。“我觉得这真的非常有趣,这会是很有趣的一个赛季。我与詹姆斯并肩作战,为一个目标而努力,这真的挺有意思的。”

几年之前,史蒂芬森曾经是东部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不过在过去的这几个赛季当中,他个人的竞技状态却出现了极大程度的下滑。在上个赛季当中,史蒂芬森的场均得分只有9.2分,其个人对于比赛的影响力与以前相比也有着极大的下滑。但是,在湖人队阵中,史蒂文斯依旧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

“詹姆斯跟我说,他希望我能够在场上去‘撕咬’对手。”史蒂芬森笑着说道。当然,皇帝口中的‘撕咬’并不是让史蒂芬森真的去咬人。在詹姆斯看来,史蒂芬森拥有着非常强的求胜欲望。如果他能够在攻防两端都不留余力的发挥自己的实力,史蒂芬森或许能在湖人队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与史蒂芬森仅仅签下了一份1年445万的合同。至于明年夏天他还是不是能够继续留在球队,这或许就要看他能不能在新的赛季当中的表现如何。                    

詹姆斯  /   史蒂芬森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