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利察:希望国际篮联能解决球员伤病问题

张翔09-03 13:42 体坛+原创

早前,国王前锋别利察谈到了今年的世预赛。近段时间,世预赛比赛中有不少球员受伤,他希望国际篮联能好好解决这个问题。

这位塞尔维亚前锋说道:“我确定所有的球队都想拥有最强的阵容。但是这并未带来什么好结果。我理解这是某些球员为国出战的机会,但这同时也意味着损失。

“这一竞赛并未减轻球员身上的负担,看看最近有多少球员遭遇伤病就知道了。”

谈到这样的情况是否会伤害到篮球本身,别利察接着说:“这个主题不该由我来谈论的,但我觉得这其中没有赢家。球员们没有受到保护,比赛水准有所降低,球迷们也无法看到各国的最佳表演。篮球会遭受损失,我希望能找到一个解决方法。

“但现在情况仍然没有得到改观,我们也是无能无力。我们能做什么呢?我们将在面对希腊,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专注起来,不能只是在谈论为什么某个家伙上不了。”塞尔维亚接下来将分别和希腊、爱沙尼亚展开比赛,特奥多西奇、约基奇和博班都无法出战这两场比赛。

撰稿:张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