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埃克萨姆同保罗等球星在UCLA合练

刘鹏飞09-03 17:24 体坛+原创

作为盐湖城青年军阵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在NBA上赛季的季后赛中,犹他爵士队双能卫丹特·埃克萨姆打出了兑现其天赋的表现。今夏休赛期,他又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克里斯·保罗这两位联盟后场巨星一起进行了合练,以求在下赛季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丹特·埃克萨姆的表现对爵士队有重要影响,他的表现好坏甚至有可能决定球队未来的级别,是强队、超级强队还是总冠军争夺者。

回顾埃克萨姆新秀合同这几年,他一路走来坎坷丛生。新秀赛季上场时间被特雷·伯克挤压,第二赛季遭遇严重伤势早早报销,第三个赛季为了能够留住戈登·海沃德,他的上场时间再一次压缩,第四个赛季再一次因为重伤赛季报销。

“新赛季对于埃克萨姆来说是期待满满,不说别的,至少今年他是健健康康地度过了这个夏天,可以让他毫无限制地去参加训练。”

正因为如此,埃克萨姆这个夏天频繁地和高水平球员一起苦练,无论对于他本人还是犹他爵士队而言,这必定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在七月初,埃克萨姆已经与球队达成了续约,为期3年总价值3300万美元的合同给他的盐湖城生涯又续写上了一笔,但是否会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呢?

埃克萨姆  /   爵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