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球员工会谋划9月底罢工 马德里德比或受影响

阿基雷09-04 00: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据《阿斯报》报道,西班牙球员工会目前正在谋划罢工,时间为9月29日和30日的联赛比赛日。这次号召罢工的由头,是西乙球队雷乌斯所属球员、巴萨旧将昆卡被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拒绝注册。根据此前的西甲赛程安排,本赛季的首回合马德里德比正好赶上这次罢工,如果西班牙球员工会最终决定发起罢工且得到响应,则马德里德比将会受到影响。

近几日,西班牙媒体对昆卡被拒绝注册一事进行了报道。此前效力于一家以色列俱乐部的巴萨旧将昆卡,与该俱乐部解除了合同,成为自由身。今夏昆卡一直在等待西甲球队发来邀请,但最终没有等来邀约。夏训期间,昆卡一直跟随家乡球队雷乌斯训练,由于迟迟没能找到合适的下家,昆卡最终与雷乌斯方面达成协议,决定加盟。

但在雷乌斯为昆卡办理注册手续时,却遭到了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的拒绝。据悉,昆卡与雷乌斯的合同上标明的工资为77000欧元,依照规定,这是西乙球员的最低工资标准。西职业足球联盟认为,雷乌斯此举是迫于俱乐部工资帽所限,并会以其他方式为昆卡支付实际工资,因此拒绝为昆卡办理注册。如此一来,昆卡也面临无球可踢的境遇。

为了声援昆卡,西班牙球员工会谋划发起罢工,而这也并非是近来唯一能令球员工会发起罢工的由头。此前西甲北美赛计划一经公布,便遭到了西班牙球员工会的反对,为此西球员工会主席大卫·阿甘索还召集西甲各队队长来到马德里开会。那场会议结束后,阿甘索在发布会上曾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斗争到底,9月底或10月初,我们就将行动起来。”

西甲  /   西乙  /   雷乌斯  /   皇马  /   马竞  /   大卫·阿甘索  /   昆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