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开诚布公但阵容却无新意 重生?八成球迷看衰

米夏09-04 19: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德国队本周重新在慕尼黑集合,备战周四和法国的热身赛,安联球场的门票据说已经销售一空。在经历了国家队世界杯的惨败之后,德国媒体和球迷都在观望勒夫能否带领球队完成新生。勒夫此前的发布会通过数据分析,开诚布公指出球队这些年存在的问题,但是他的新一期国家队阵容并没有太多新意也是事实。如今23名入选球员,除了在德乙的赫克托因为身体需要恢复调整离队,其他22名球员都可以在和新科世界冠军的比赛中出场。

勒夫和比埃霍夫渴望一起纠正世界杯的错误,重新为自己正名。勒夫提到了需要加强防守,给后防线身前更好保护,要更多积极跑动以及冲刺,进攻要有节奏的变化而不能是一潭死水,要能够通过一些快速盘带让对手难以防范。俄罗斯世界杯,勒夫的球队传球次数仅次于西班牙,传球成功次数以及传中次数最多,但是并不能解决问题。

思想的问题也是勒夫需要解决的,作为卫冕冠军,德国队的球员在世界杯赛场一点都不兴奋,缺乏了当初对于胜利的渴望。如今勒夫希望球队内部有更多交流,他希望依然重用一些世界杯夺冠的功臣老将,但也会给年轻球员们更多机会。希斯菲尔德还是支持勒夫的理念,认为没有必要因为这次世界杯的失败就弃用依然处于职业生涯黄金年龄的球员,只不过他们不能再有任何优待,需要和新人进行公平竞争。

萨内已经回到了国家队,他落选世界杯阵容的确让人感到意外,同样无缘世界杯的若纳坦·塔和萨内一样都是22岁的年纪。勒夫肯定会给他们机会,但是这些年轻人也需要拿出和过去在国家队不一样的表现。勒夫很多时候会很有耐心给球员机会,但是一旦要清洗掉不再需要的球员,比如巴拉克、弗林斯、库兰伊或是克鲁泽,也从来不会犹豫。

名宿埃芬博格不相信勒夫会有彻底的改变,但是他需要更多前往球场观察球员,而不只是派出自己的助手,勒夫也承诺接下来会和俱乐部更多交流。目前在德国足坛,近八成的球迷并不相信勒夫可以完成重生。这让人想起了兵败98世界杯的福格茨,一度想要重建球队,世界杯后的新一期阵容只有9名参加了法国世界杯的球员入选,福格茨还和埃芬博格重归于好,但在经历了2比1险胜马耳他以及1比1战平罗马尼亚的比赛后,福格茨还是决定主动辞职。

当时球队内部的糟糕气氛,以及媒体的攻击最终让福格茨选择放弃。这也正是《踢球者》杂志提出的担心,勒夫目前将会面临相当不利的境地,他需要有足够的勇气和强大的意志去工作,当然比埃霍夫也需要去帮助分担,确保勒夫将全部精力放在教练工作。

德甲  /   德国队  /   勒夫  /   福格茨  /   萨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