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季初哑火 PP组合成国际米兰进攻重要武器

宁穆09-05 01: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当伊卡尔迪还在为国际米兰新赛季首球而努力之时,当新加盟的劳塔罗·马丁内斯还在争取自己的出场时间之时,主帅斯帕莱蒂却已经找到了这支球队真正意义上的得分手。国际米兰在新赛季三场联赛打入5球,5个进球却全部都和波利塔诺以及佩里希奇有着直接联系,前者已经收获两个进球一个助攻,后者则为德弗赖以及纳英戈兰分别送上助攻,他们二人的边路组合就是这支国际米兰最重要的进攻武器。

国际米兰的进攻源自边路,但上赛季蓝黑军团的两翼齐飞却因坎德雷瓦状态不佳而折翅,佩里希奇则承担了绝大多数的进攻重任。恰恰是为了改变这样的局面,斯帕莱蒂在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做出了重要引援,在买入波利塔诺的同时,也引进了诸如纳英戈兰这样的队员,这既是希望可以让边路进攻变得更加犀利,同时也使得球队的进攻不再仅仅依靠边路。

但至少现在看来,斯帕莱蒂的球队还是需要两个边路上的支持。我们应该庆幸,世界杯决赛结束后,回到米兰城的佩里希奇依然保持了极高的竞技状态,和萨索洛的上半场比赛,斯帕莱蒂选择了让佩里希奇坐在替补席上,但他很快便意识到了自己的这个错误,虽然和萨索洛的比赛球队最终未能翻盘成功,但在那场比赛之后,斯帕莱蒂清楚地意识到,边路还是需要佩里希奇的帮助。于是在那场比赛之后,佩里希奇便坐稳了国际米兰左边路的位置再也没有动摇。

任何一名球员都会经历低谷和高潮,但我们必须承认,佩里希奇在面对都灵的上半场,以及面对博洛尼亚的下半场可以说是发挥完美,国际米兰的球迷们也意识到,这支球队本赛季想要走得更远,还是需要佩里希奇的帮助,也难怪这个夏天穆里尼奥曾铁了心希望得到这位克罗地亚的边路球员。

佩里希奇不断继续着自己进球的步伐,来到意甲之后他已经打入了31球,整个国际米兰他也是仅次于伊卡尔迪的第二射手,而同时他也不断为队友送着助攻,三个赛季克罗地亚人已经送上了24次助攻。最近几日,在被国家队征召后,他依然能在国家队层面为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布罗佐维奇、弗尔萨利科继续送上助攻,一起为了欧洲国家联赛和葡萄牙以及西班牙比赛的胜利而努力。

在意大利媒体的心目中,佩里希奇不仅能有效地完成主帅斯帕莱蒂的要求,更是能够超额完成任务,甚至在防守端给队友以支持。当然我们也注意到,在这两场比赛中,佩里希奇的位置常常靠近到中路,这也是斯帕莱蒂对于他本赛季的要求?数据有的时候可以说明一切,在新赛季的三场比赛中,佩里希奇虽然场均丢球数还是达到了16.67次,远远高于他所在位置的9.61次的平均值,但他场均能送出6次传中,而这个位置的平均值为1.05次,同时他也以8次射门成为了球队最信赖的进攻点之一。

而在国际米兰进攻的右路,波利塔诺可以说是一位跑不死的球员,三场比赛三次首发,只有在和都灵比赛的补时阶段被换下场,这位新赛季刚刚加盟的新援俨然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斯帕莱蒂在训练和比赛中不断和波利塔诺灌输着他的理念,并希望他可以变换节奏,用个人突破能力撕开对手的防线,同时也利用机会往中路走,尝试给对方球门形成直接威胁。

斯帕莱蒂对波利塔诺已经足够信任,仅仅是在几场友谊赛后他便对外宣称,“他带来了上赛季球队所不曾有的东西。”虽然到现在为止,波利塔诺在国际米兰的首球尚未到来,但这位上赛季在萨索洛打入10球的边锋显然希望可以在国际米兰有所突破。斯帕莱蒂并不着急,他甚至很享受现在的过程,虽然波利塔诺场均丢球数同样高达23.67次,但无论是在抢断、传中还是有效传球上他都远高于这个位置的平均数值。在国家队比赛日后面对帕尔马的比赛也将是他的第100场意甲联赛,也许那也是他取得进球最好的机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