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两进季后赛的褒奖 麦克米兰与步行者正式续约

陆离09-05 03:1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5日,步行者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和球队主帅麦克米兰达成了续约合同,但根据球队的政策,新合同的具体年限和薪金并未被公布。

根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这份新合同将在2020-2021赛季到期。

“我真的为麦克米兰和我们教练组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步行者篮球事务总裁凯文·普理查德说道。“麦克米兰理应获得这份合同,我们拥有很好的球队文化,而他在传达这些文化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是一名尽职尽责的领袖,是一名好教练,我们很幸运能够拥有他。”

麦克米兰则表示,“我非常感谢凯文和西蒙(步行者老板)先生相信我们的工作,回想起两年前被他们聘用时,伯德和西蒙先生对我和我的教练组的信任意义重大,现在,这份续约合同对于我和我教练组的工作是一个巨大的肯定。”

2016年夏天,麦克米兰出任步行者主帅,过去两年他均带领球队打进了季后赛,尤其是上赛季,在当家球星保罗·乔治离开后,麦克米兰帮助球队拿到了东部第5的好成绩,并在季后赛中给拥有詹姆斯的骑士队制造了极大的威胁。

凭借这样的带队表现,麦克米兰得到了继续执教球队的机会,随着球队今夏引进埃文斯等人,麦克米兰期待能够率领球队更进一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