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前路不易 比卢普斯:转型艰难 防守还需融入

曰辰09-05 11:54 体坛+原创

上个赛季,安东尼在雷霆队的表现堪称灾难,把甜瓜赶上替补席的声音此起彼伏。在甜瓜加盟火箭队之后,这样的声音并没有随之消失。近日,The Athletic也采访了三位NBA球员,讨论了关于安东尼未来发展的问题。

安东尼的前掘金队队友比卢普斯说道:“这种转型不会轻松,我依旧认为安东尼是联盟中最优秀的进攻球员之一,能够在任何人的头上得分,依旧是每个防守者的难题。不过,他或许不会再得到大量的球权了,但是他能够打得更加高效,我认为有了安东尼的火箭会变得更加危险,因为他们得到了一位能够在关键时刻得分,且经验十分丰富的球员,我认为他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在转型这一点上,邓台·琼斯则认为,安东尼应该开拓自己的思路。“他必须保持开放的态度,接受转型和新的角色,他有着非常丰富的技术,只要他进取,愿意尝试新鲜事物,那么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除了进攻端球权减少以及角色转换的问题,防守端的表现也是安东尼一直以来背负的一个不小的质疑。

“安东尼也许不会成为一位优秀的防守者,他要做的就是努力不要变成防守端的薄弱环节。在他整个职业生涯中,都和优秀防守搭不上边,这点不会改变,但是他一直以来都能够通过自己的进攻来打击对手。上个赛季,火箭在防守端做得不错,安东尼需要从团队防守的角度来融入,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应该不会太差。”

“防守能力并不是休斯敦火箭队签下安东尼的原因,因为他能够为球队创造很多的得分。我认为人们并不清楚,作为一位这样优秀的得分手有多困难,在进攻端会消耗大量的精力,我认为安东尼有能力成为不错的防守球员,融入火箭,为球队带来大量的帮助。”

遥想去年西决,火箭之所以能够与勇士针锋相对,与他们扎实的锋线阵容不无关系。如今,随着阿里扎和巴莫特的离开,防守已经成为了这支球队曾经拥有却又消失不见的东西,安东尼既然无法提供等量的防守,就必须要在进攻端有所贡献。


火箭  /   安东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