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雷:仍未和KG隆多说过话 不期待他们的祝福

梁桥09-05 13:53 体坛+原创

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10届NBA全明星,2届NBA总冠军得主——“君子剑”雷·阿伦终于要进名人堂了!据悉,在本周六(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的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颁奖仪式上,雷·阿伦将正式入选名人堂。阿伦职业生涯场均18.9分,4.1篮板,3.4个助攻,作为史上最伟大三分射手之一,目前NBA历史三分球命中总数第一人的君子雷,这位传奇射手的职业生涯场均18.9分,4.1篮板,3.4个助攻。这份荣誉的确是实至名归。

作为08年吊打全联盟的凯尔特人三巨头之一,雷·阿伦对于绿衫军的贡献可谓是举足轻重。不过,随着时间推移,三巨头们逐渐变老,最终将东区霸主席位让位给更加年轻的迈阿密热火,阿伦和昔日绿军队友的矛盾就愈演愈烈了,最终到了不欢而散的境地。

2012年,君子雷远走迈阿密,加入了当时如日中天的热火队。自那时起,阿伦和绿军前队友就变得“不共戴天”了。时至今日,雷·阿伦与昔日队友“KG”凯文·加内特以及拉简·隆多的矛盾仍然没有减轻的迹象。日前,雷·阿伦告诉美国记者,自己仍然不期待KG和隆多能给自己入选名人堂这个生涯大事送上他们的祝福。

“不,我不期待。”阿伦说道。

虽然如今已时过境迁,他和绿军当年的三巨之一的保罗·皮尔斯的矛盾也得以缓和许多,两人日前也已冰释前嫌,重归于好。但在KG、隆多等前队友身上,阿伦似乎还没有迈过这个坎,他至今还未曾和加内特、隆多二人说过话。

虽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们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好聚好散,让这场持续了6年有余的口水战能够有个终结。

雷阿伦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