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边缘人进入欧联杯名单 加图索仍需文艺蒙?

陈硕麟09-05 14: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AC米兰日前公布的欧联杯大名单中,蒙托利沃的名字出现在其中,在之前的夏窗,很多米兰球迷都认为意大利中场离队只是时间问题,蒙托利沃看起来根本不在加图索的新赛季计划当中,也没有跟队前往美国参加季前热身赛,但如今却又出现在了球队的欧联杯大名单当中,似乎他在球队的前景又有了些转机。

在过去两年时间里,蒙托利沃在AC米兰队内的地位一落千丈。2016年在国家队比赛中十字韧带受伤,成了意大利中场红黑生涯的转折点,复出之后,他的竞技水平每况愈下,态度也得不到球队教练组认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他在球队中愈发被边缘化。博努奇上赛季加盟之后,顺带也拿走了蒙托利沃的队长袖标,而本赛季袖标也没有归还给蒙托利沃,而是由罗马尼奥利继承。

事实上,在夏天蒙托利沃本已经要告别AC米兰,米兰前队长在球队中的薪资排行不低,他和恰尔汉奥卢都拿着税后250万欧元的年薪,而土耳其人则是这支球队进攻中的关键球员,甚至蒙托利沃的年薪比博纳文图拉还高,这已经成为球队薪资结构中不合理的一点。

意大利中场和球队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今夏红黑军团其实一直在想办法送走蒙托利沃,原本刚刚升上意甲的帕尔马已经准备好了签下他,开出的条件也合情合理。但是在最后,是蒙托利沃自己拒绝了这份要约,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即将诞生,他和妻子都想留在熟悉的环境中迎接新生儿,这是他拒绝离开的原因之一。

在拒绝离队的同时,可能蒙托利沃也已经做好了接下来一个赛季在米兰完全踢不上球的准备,但被加图索选进欧联杯大名单,对于33岁的意大利中场来说算是一个意外之喜。米兰主帅或许也有着自己的考量,目前的AC米兰在中后场出球方面缺少人手,博努奇回到尤文图斯之后,球队在中后场的出球点只剩下比格利亚一人,但阿根廷人在新赛季开始之后的状态并不算稳定,而且也已经年满32岁,肯定无法应付一个赛季下来多线作战的要求,如果加图索不考虑变阵的话,那么球队中唯一一个可以较好替代比格利亚作用的球员就是蒙托利沃。

只是现在蒙托利沃的功力还剩几成也是一个谜,新赛季开始之后,这位中场还遭受着肌肉疲劳的困扰,昨天他在米兰内洛开始了自己的训练,但仍停留在健身房当中。被放进欧联杯大名单也许可以激励一下蒙托利沃,让他意识到现在的红黑军团还需要他。毕竟两名边卫孔蒂和斯特里尼奇都因为伤病落选了名单,教练组愿意给蒙托利沃进入大名单的机会,的确也证明意大利人仍然可以为AC米兰所用。

从社交网络上的发言来看,蒙托利沃的心态放得也还算端正,前几天,蒙托利沃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球队照片,祝贺球队在最后时刻成功地绝杀罗马。如果能尽快跟上球队的节奏,蒙托利沃依然能为这支米兰做出自己的贡献。

意甲  /   AC米兰  /   蒙托利沃  /   加图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