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英超试用VAR 盲侠奥利弗的末日来了

李虎09-05 22:01 体坛+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英超不甘人后 将试用VAR

天空体育披露,英超本赛季将有15场比赛试用VAR,初步试验将在9月15日星期六下午3点的比赛中进行。不过在试用期间,场上的裁判与录像助理裁判之间并不会进行通讯,该测试仅用于试验录像助理裁判组能否同时应付多场同时开打的英超联赛。

@H丶Elroy:哈哈哈哈哈哈哈,盲侠奥利弗的末日来咯。

@愫之以頥:是不是英足总对伯恩利VS曼联的主裁判实在是解释不下去了。

@缺德射射夏阁艾迪剑:别啊,英糙就是讲究比赛节奏大开大合,突然刹一脚多别扭。

@胡fu诌zou:不是咬死不用的么?

@AnAn_dad:这种高节奏联赛,不怕误判,但很怕这种降节奏降观赏性的玩意。

@冰之极速:可能是被身残志坚的裁判们感动了……

内马尔训练进球模仿C罗庆祝

C罗总是成为恶搞对象,内马尔也不会放过他。巴西媒体拍到,在蒂特国家队的训练中,内马尔一次禁区外左侧射门弧线饶进右上门角,跑回队列时,他径直冲到阿图尔身前,模仿了C罗的庆祝动作,引发队友哄笑。

@皇马红魔红军迷: 只能说内少你皮了,喜欢伯纳乌球场那个小女孩模仿,安帅都比你模仿的可爱。

@JZZ_6Fg4 :别逗了,明明调侃姆巴佩呢。

@我爱街拍: 这个动作除了c罗其他人做起来总会有种不适感。

@涅槃桫椤树下: 这个动作最早是我发明的,只是一直没有进球机会庆祝。

@我是小Z:尤文当家球星,听着心酸。

@虎威: C罗:我好想念这个动作!

@冰糖葫芦五加皮: 内少的那个真小!

@阿凯: 你不知道你才是万人模仿的超难度动作。

@梅问题: 有人模仿我的脸,有人模仿我的面,从未被超越。

卡拉格:不解阿森纳选帅为何没有考虑贝尼特斯

天空体育解说卡拉格表示,他对于昔日恩师贝尼特斯没有被阿森纳列入新帅候选感到失望。卡拉格承认,他原本希望恩师贝尼特斯能得到这份工作,“拉法大概是我球员生涯中影响最大的人了,我在他手下踢了6年球。你看看拉法这样的主教练,再看看他的履历以及执教表现——他在任何地方都拿过冠军。为什么他没有成为阿森纳主帅的候选呢?”

@威廉大象:贝尼特斯不懂啥是快乐~

@泛泛之辈--:估计是莫拉蒂跟阿森纳高层。

@讲了:小心不买人 拉法会在记者会上喷你!

@Soapmanwu:贝大师在皇马就没拿过冠军。

@tomatoyip:贝尼特斯有违约金,爱美丽没有违约金。

@以孝治国洛丹伦:一支刚送走教父的队伍,你找一个在皇马把三连冠潜力队伍带崩盘的?

@哆啦说足球:利物浦名宿操心阿森纳主帅,阿森纳名宿同意了吗?

@白云纤歌:花小钱办大事、听话、愿意背锅是我厂选帅三大标准。

内马尔:利物浦本赛季无缘英超前四

内马尔对今年英超联赛冠军归属的预测:”哇,这很难说啊。但(我认为)曼城会赢下英超冠军,然后曼联是第二,第三名则是切尔西,第四是热刺。”当被问到是否忽略了利物浦,内马尔表示红军将会跌出前四。

@粉色风铃:渣叔:哈哈哈哈哈哈……你给我滚!

@机智的阿亮:你问詹俊,也是一样的答案!

@邓肯说未来是我的:不怕菲尔米诺扇你吗?

@有个微bo:内马尔是师从贝利了?

@凌峰踏岚:看成马内了,渣叔:嗯?

@鬼脸大花猫:很好解释,因为内马尔跟库蒂尼奥关系好。

@扎卡拉卡泽特:内马尔这两年应该没有看英超联赛,他印象中的利物浦队长还是杰拉德。

@侯书文plus:内马尔想去曼联?

美媒评16大全能球员 威少落选

美媒《the.nba.ace》评了NBA历史上最全能的16位球员,其中詹姆斯力压魔术师排名第一!具体排名依次如下:勒布朗-詹姆斯、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基德、科比、皮蓬、加内特、罗德曼、J博士欧文、巴克利、LOGO男韦斯特、大鸟伯德、韦德、奥拉朱旺、杜兰特。

@。⑨隆小多:  我大威少不至于吧。前15都进不去?背靠背赛季三双啊

@常州的老男孩 个人认为排名的确没有啥问题,只是不把威少排进去有点说不过去

@奥特曼VS怪兽 一般都是前3、5、10、15,这个16是强行加上的吗……

@低姿态_m6Rz杜兰特牛逼,愣是让美煤排出了16大!

@杨梓墨1罗德曼也能算的上全能吗?得分?助攻?

@五月花开 运球都运不清楚还全能。

@Thunder._XABY威少是真得罪媒体啊。

@丁丁时尚服饰店 杜兰特能进入这个榜单不容易。

皮克又摊上事 无照骑电动车去训练

据《阿斯报》消息,巴萨后卫皮克驾照遭吊销被发现另一项交通违规行为,他每天骑着去甘伯体育城训练的电动自行车也需要驾照,但巴萨后卫并不持有相关的驾照。皮克这辆电动车最高时达到每小时70公里,按照西班牙的法律规定,上路的电动自行车时速不得超过45公里每小时。

@黑色公园:大不了哥着走去,总行了吧?!

@Fadeawαy :第三天,皮克走路去训练被抓到闯红灯。

@格逸@@@:这就是为什么我不买车,骑着我的自行车的原因。

@满座诗赋换热酒:皮克:还让不让老子去训练了。

@bjlbh:哈哈哈,皮主席的训练之路好艰辛。

@实力留在场上:一个月一万欧,我拉黄包车接送皮主席比赛训练。

@梅罗梅:70?可以骑着这车组个铁道游击队了。

曝AC米兰400万欧年薪力邀枪手CEO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埃利奥特希望阿森纳CEO加齐迪斯能来AC米兰任职,美国基金愿为后者提供400万欧年薪。报道还称,米兰管理层坚持要求加齐迪斯离开阿森纳,并要求后者在9月底之前给出答复。

@科拉希纳茨:麻利点,再不行就打晕送过去

@Llloy: 拿走拿走别客气!

@Inter球迷3331:只是相比娜四来说,A4更像是汽车,米四就更难听了,难道叫毛四。

@暴打老丈人把 :米兰这是要继承枪手争四的衣钵。

@OT生姜头:连年薪都那么娜。

@黑嘴儿:我最怕的就是年年卖队长。

@losteralone:是想省钱呗。

@梅尔吉布森:请来也是为了年年抢4。

@基本吧:财务做得好果然吃香!

内马尔  /   VAR  /   皮克  /   吐槽大会  /   加齐迪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