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成为2K封面是一种荣耀 新赛季要变得更好

陆离09-05 23:26 体坛+原创

凭借近些年取得的巨大进步,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已经成为了不折不扣的人气巨星,今年夏天他还首次成为了篮球游戏2K的封面人物。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阿德托昆博表示这是一项巨大的殊荣,“在成长过程中我从来没有想到自己有朝一日能成为一款电子游戏的封面人物,我只是在打篮球而已,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篮球,成为封面人物的感觉很棒,这是努力过后得到的回报,作为第一个成为游戏封面的国际球员,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注:另一款游戏NBA LIVE曾让国际球员帕克担任过封面)

在此前2K公布的球员们在2K19的评分中,阿德托昆博以94分的高分与安东尼·戴维斯等人并列排在联盟第五位,仅次于詹姆斯、杜兰特、哈登和库里,对此,阿德托昆博表示,“上赛季我的评分是91,因此我认为94非常棒,这给了我变好的空间,这就是我喜欢这个游戏原因。”

在此前一个赛季获得最快进步球员的称号好,字母哥在上赛季再次迎来了飞跃,在代表球队出战的75场比萨中,他场均得到26.9分10.0篮板和4.8助攻,投篮命中率则高达52.7%,这已经是他连续第4个赛季提升自己的场均得分。

尽管字母哥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但雄鹿队并没能在季后赛中取得突破,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他们2比4被缺少欧文和海沃德的凯尔特人淘汰,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时,字母哥表示球队和自己都要变得更好。

“我们在对阵凯尔特人时表现得不错,希望本赛季我们能更加的团结,每天都要变得更好,然后争取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雄鹿队今夏失去了昔日榜眼秀贾巴里·帕克,但留住字母哥、米德尔顿等人就意味着希望,随着詹姆斯的离开,东部各支球队都看到了夺冠的希望,雄鹿自己也是如此,如果能够在上赛季的基础上继续成长,雄鹿队完全有机会和东部任何一支球队抗衡。

雄鹿  /   字母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