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强控卫要求不低!曝太阳对乔治·希尔丝毫没兴趣

李辉09-06 00:27 体坛+原创

在经历了连续几个赛季糟糕的表现后,菲尼克斯太阳队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取得一番突破,选秀大会上,握有状元签的他们选中了被看作是下一代超级中锋的德安德烈·艾顿,随后在自由市场上,他们则得到了阿里扎等强援,球队的阵容比起上赛季有了明显的提升。

前不久,太阳队再次出击,他们和火箭队达成了交易,得到了莱恩·安德森和今年的二轮新秀梅尔顿,尽管安德森被火箭长期抛售,但在太阳队,他可以和艾顿组成内线搭档,他的投篮能力将丰富太阳队的打法。

总而言之,太阳队始终在有针对性的对阵容进行补强,但交易安德森远不是他们补强的终点,在太阳队和火箭队完成交易后,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接着表示太阳队希望得到一名有能力的控卫,和布克组成球队的后场搭档。

据悉,太阳队将引援的目标锁定在了肯巴·沃克、利拉德和特里·罗齐尔的身上,沃克和罗奇尔都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交易他们相对容易,利拉德则是开拓者的王牌球员,交易他的难度自然很大。

除此之外,不少消息人士表示太阳队可能会追逐骑士控卫乔治·希尔,后者去年夏天和国王队签下3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在被交易到骑士的半个赛季里还是展现了一定的能力。

然而,太阳队似乎已经看不上希尔这样级别的后卫,据Amico Hoops报道,太阳队对于乔治·希尔并不感兴趣。

过去几年,太阳队始终在控卫位置上不停地换人,去年他们交易掉了埃弗里德·佩顿,随后他们又放弃了布克的校友尤利斯,而无论是哈里森、卡南他们都无法达到球队的要求。

从另一个角度上看,控卫可以说是太阳队唯一能补强的位置,在布克+杰克逊+艾顿新三人组架构基本确定的情况下,如果太阳队能够得到一名善于传球的控卫,他们的能力的确将有非常大的突破,但对于现在的太阳队来说,在交易筹码有限的情况下,要想实现这样的好事谈何容易。

希尔  /   太阳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