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打球的沃神?利拉德发推爆料记者海恩斯转会雅虎

董倡硕09-06 11:0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利拉德在发布了一则推特,以记者的身份报道了著名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去向,他在推特中写道:“消息人士透露:自由记者克里斯·海恩斯与雅虎体育达成了协议,成为该公司的高级NBA内幕知情人,将会帮助他们打造NBA报道团队,请期待更多的后续报道。”

随后,NBA记者马克·斯皮尔斯也在推特上写道:“恭喜海恩斯,之前和你在一起工作非常有趣,我们一直都会是兄弟,为你和你的升迁感到骄傲。利拉德可以打球,可以说唱,也可以爆料NBA新闻,哇!”

克里斯·海恩斯从波特兰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曾经供职于《克利夫兰老实人报》,并在2016年9月份加入ESPN,重点跟踪金州勇士。在近几年,海恩斯逐渐开始展现个人实力。

在2017年,海恩斯首次爆料火箭队总经理已经有得到克里斯·保罗的交易机会;今年夏天,他先是送出麦基加盟湖人队的消息,随后又报道考辛斯已经将考虑范围缩小至勇士和凯尔特人;而吉诺比利最终决定退役的消息同样来自于这位记者。

如今,在雅虎体育连续流失沃神和查拉涅的情况下,海恩斯的加盟无疑是一根救命稻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