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为何缺席新赛季 山东队:他目前有伤需要休养

孔阳09-06 12: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CBA公司公示了新赛季的本土球员注册名单,其中山东队的后卫睢冉榜上无名。据悉,睢冉是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了新赛季的CBA联赛。

上个赛季,山东男篮杀入到了CBA的最终四强。但在与浙江广厦的半决赛当中,他们遗憾的以3比4的比分失利,最终无缘总决赛。其后,山东队便进入到了休赛期当中。睢冉随丁彦雨航一起前往美国,进行了夏季的特训。

在那时,并没有太多人能想到,睢冉竟然会缺席新赛季的CBA联赛。据悉,他与山东队的续约谈判进行得并不是特别顺利。在球队重新集结之后,睢冉也没有出现在山东男篮的训练场上。

随着北京时间今天山东男篮本土球员注册名单的公布,睢冉也确定将会无缘新赛季的CBA联赛。究竟山东队为什么会放弃注册睢冉,坊间也是众说纷纭。不过在北京时间今天,山东男篮官方对此事做出了解释。

“睢冉现在是因为伤病没有恢复过来,正在积极治疗与康复过程中,俱乐部正在观察他的动向。他(睢冉)本身也有这个想法(今年不打),身体恢复也比较慢,伤病问题今年也不太想打,怕打不好会影响到个人的一些声誉,所以今年也就放弃了比赛的机会。”山东男篮相关负责人纪敏尚说道。

纪敏尚还透露称,睢冉缺席新赛季是他自己与俱乐部共同商量的结果,如果在新赛季选择带伤出战,他的伤情或许还有进一步加重的锋线,他表示睢冉希望利用这一年时间将伤病彻底养好。据悉,睢冉可能会选择出国疗伤和康复训练。毫无疑问,睢冉新赛季的缺席将会对山东队新赛季造成极大的影响。目前,山东队的两位外援都已经到位开始集结备战新的赛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丁彦雨航下赛季还能否继续为山东队出战,现在也还依旧没有定论。                        

睢冉  /   山东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