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新秀膝伤仍未痊愈 尚不能进行5对5训练

耿布达09-06 12:48 体坛+原创

凯尔特人新秀罗伯特·威廉姆斯的膝伤问题自从他结束了自己的NCAA赛季后就一直困扰着他,直到现在距离凯尔特人训练营开营还有几周的时间,他的膝伤依旧没有痊愈。

威廉姆斯透露自己一直保持着个人训练,不过还并未参加5对5的有球训练。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膝伤)目前仍然是在一天一天的恢复。现在人们把大量的精力和钱投资在你身上,而他们不希望这一切都没有回报。所以我非常感激我的训练师和教练们,他们非常耐心地帮助我一步一步地恢复。”

这名凯尔特人新秀在夏季联赛首秀只打了六分钟就因为膝盖撞伤退出了比赛。赛后检查发现那次撞击恶化了他的膝伤问题,威廉姆斯此后并未继续出战夏联的比赛。不过也正因为此,威廉姆斯整个夏天都和凯尔特人的教练以及训练团队在一起训练。

在问到他对于主教练史蒂文斯的印象时,威廉姆斯谈到了一个趣事:“他真的是我曾经共事过的最亲力亲为的教练之一。他今天还和我一起进行了单车骑行训练。这听上去有点搞笑,但是他总是这么事无巨地亲力亲为。如果你有任何问题,也可以直接向他提问,无论是篮球上的事还是球场以外的事,他的办公室大门永远向我们敞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