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挑衅贝克汉姆:我俩的球队啥时干一仗?

小中09-06 14: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9月3日,罗纳尔多正式成为西甲球队巴拉多利德的老板。花了3000万欧元,“外星人”买下巴拉多利德51%的股份。9月5日,贝克汉姆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公布会徽和名称。通过社交网站个人账号,罗纳尔多向皇马前队友贝克汉姆发出挑战:我们俩的球队什么时候打场比赛?

迈阿密国际足球俱乐部会徽。

贝克汉姆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迈阿密国际的老板。今年1月,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批准贝克汉姆在迈阿密组建的球队加盟。但直至9月5日,小贝的足球一直没有名字和会徽。

9月5日,小贝的球队终于通过Instagram网站发布消息,确认俱乐部名叫迈阿密国际足球俱乐部,并同时公布了会徽。

“四年前,我们梦想建立一个足球俱乐部。今天,我们骄傲地公布俱乐部正式会徽。加入我们的征程,它才刚刚开始。这就是我们。这就是迈阿密。”

巴拉多利德会徽。

通过社交网站个人账号,罗纳尔多为贝克汉姆送去祝福并叫板道:“我希望你有很多的好运气,兄弟。得知巴拉多利德的颜色在某种程度上给了你以灵感,我很快乐。我们的第一场比赛什么时候打?”

巴拉多利德俱乐部会徽和球队第一队服颜色是淡紫色和白色,而迈阿密国际的会徽上有玫瑰色,两者比较靠色。因此,罗纳尔多调侃贝克汉姆,说他的俱乐部的会徽的颜色模仿了巴拉多利德队会徽的颜色。

迈阿密国际会徽已经出现在迈阿密街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