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威廉姆斯:史蒂文斯事必躬亲 带我领会战术

曰辰09-06 14:52 体坛+原创

日前,凯尔特人的新秀罗伯特·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伤病的恢复情况,也聊到了球队的主帅史蒂文斯。威廉姆斯表示,自己每天都在坚持训练,但是依旧不能参加全场5V5的对抗训练。

“我每天都在进行训练,”威廉姆斯说道:“有很多人在我身上花费了时间与金钱,因此他们不想让你把事情搞砸了,所以我非常感谢球队的训练师和教练。在战术层面上,我需要了解自己的工作,理解球队的战术,过去几天,史蒂文斯一直在教我所有战术的名称和关键战术的术语。”

与此同时,威廉姆斯还谈到了史蒂文斯亲力亲为的特点。“他是我曾经合作过的教练中,最事必躬亲的一位,他今天和我一同进行了单车训练,如果你又问题,直接向他提问就可以,他的办公室总是向我们敞开大门,不论是场上还是场下。”

罗伯特·威廉姆斯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新秀,但是由于个人约束力的问题,顺位下滑明显。在加盟凯尔特人之后,他已经两次因为个人原因缺席新闻发布会和训练,希望这位年轻人能够在绿军纪律为上的气氛的感染下,端正自己的言行,走上正确的发展轨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