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买账!鲍尔2K19能力值仅79 较新秀赛季下跌

陆离09-07 08:4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7日,NBA2K19游戏在各大平台上已经正式可以下载,所有球员的能力值也因此公之于众,此前2K公司公布了各支球队的首发球员的能力值,在湖人队中,今夏签约的隆多成为了球队的先发控卫,这多少让人有些出乎意料,而隆多的能力值达到了79。

考虑到2K基本上是以能力值的高低决定首发的人选,因此人们猜测上赛季湖人主力控卫隆佐·鲍尔的能力值就将等于或低于79,随着游戏可以下载,人们终于得知了鲍尔的能力值,这位去年的榜眼秀在2K19的能力值最终为79。

79相对来说并不低,但值得一提的是,在2K18中,鲍尔的能力值达到了80,换言之,在2K心中,打了一个赛季的鲍尔的能力反而下降了,这多少有些说不过去。

上赛季,鲍尔共代表湖人队出场52次,场均贡献10.2分6.9篮板和7.2助攻,对于一名新秀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实属不易。

当然,2K会根据球员的表现在赛季期间实时更新球员的能力值,鲍尔要想重返80的行列,还需拿出更好的表现。

鲍尔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