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女记者获媒体奖:感谢詹姆斯科尔等人的支持

赵伟仑09-08 14:50 体坛+原创

今年的名人堂盛典上,多丽丝·伯克荣获科特·高迪媒体奖。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位NBA著名女记者特别感谢了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和史蒂夫·科尔在内的球员和教练,因为有了他们的鼓励和尊重,才成就了多丽丝的今天。

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晚宴在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举行,多丽丝和目前NBA资历最老的摄影师安德鲁·伯恩斯,一同荣获今年的科特·高迪媒体奖。

“感谢NBA的球员和教练——里克·卡莱尔、勒布朗·詹姆斯、史蒂夫·科尔、克里斯·保罗以及其他诸位,”多丽丝说,“你们私下的言语鼓励了我,你们公开的言论支持着我的工作,这形成的影响远超过你们的想象,以及ESPN在这份工作上给予我的信心。”

多丽丝从1991年开始就担任记者,是ESPN目前资历最深的专业人士,上个赛季他成为一名全职的NBA分析师,是联盟历史第一个担任该职务的女性。除此之外,你还能在男子和女子大学篮球、WNBA的场边,看到多丽丝的身影。

“我在ESPN的工作完全是与NBA相关联的,我向你保证这座大楼里的每个人都知道,在大卫·斯特恩和亚当·萧华的领导下,NBA是全美最具包容性、开放性最强的体育联盟”,多丽丝说,“他们两个人也给了我很大的支持。”

多丽丝还特别感谢了美国大学联盟大东方联盟的前任执行官迈克·特朗西斯和戴夫·加威特:“那段时间对我今后的发展至关重要。”多丽丝表示,另一个契机则是1997年起得到报道WNBA比赛的机会,那是他报道生涯的关键点。

“WNBA改变了一个只想靠近比赛、报道比赛的年轻女记者的生存环境,”多丽丝说,“之后我和麦迪逊广场花园广播网取得了联系,这是区域体育有线网络的先锋,这也让我第一次得到机会报道职业篮球。”

细数科特·高迪媒体奖的历届获奖者,其中包括克雷格·赛格尔、大卫·阿尔德里奇和杰伊·比拉斯和杰基·迈克穆兰。今年与多丽丝一直获奖的伯恩斯,是一位拥有35年资历的老摄影师,他曾担任洛杉矶两支球队的官方摄影师,并且还是1992年、1996年和2000年美国男篮的御用摄影师。

詹姆斯  /   科尔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