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主场!左闸首秀处子球即逆转绝杀=勒夫新福将?

黄润锋09-10 05:01 体坛+原创

热身赛

维尔索尔莱茵-内卡竞技场

德国队2:1秘鲁队

25’布兰特、85’尼科·舒尔茨/22’阿德文库拉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德国队和秘鲁队在维尔索尔莱茵-内卡竞技场进行了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上半场两队分别由阿德文库拉和布兰特先后取得进球,下半场尼科·舒尔茨完成准绝杀,帮助德国队完成逆转。

由于欧足联国家联赛的赛制缘故,本轮德国队轮空。同组的法国队和荷兰队激战正酣的时候,轮空的德国队也没闲着,找来秘鲁队安排一场热身赛,相比于欧国联比赛,勒夫对球队也有更大的调整空间和余地。这对乱中求稳又求变的德国队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喘息和修正的时机。

因此,此役德国队轮换多达5人,特尔斯特根顶替诺伊尔,舒尔茨取代吕迪格,布兰特首发。和上场比赛相比,勒夫的变化在于“四中卫链条”有所松动,国家队新人舒尔茨是个正儿八经的左后卫,霍芬海姆后卫首秀球场恰好是霍芬海姆在辛斯海姆的主场。勒夫在前锋线上的布置变化不大,韦尔纳依旧更多活动在左路,罗伊斯则扮演着伪9号角色,只不过他们的搭档从穆勒换成了布兰特。

在15分钟的试探后,德国队开始掌控局面,前场有序的高压紧逼和速度明显提升的反击是最大亮点。但罗伊斯在9号位上还是不太适应,处理球的方式还是有些陌生和别扭。第20分钟秘鲁后场失误,韦尔纳喂到嘴边的空门机会被罗伊斯送出底线;1分钟后,京多安又精准把球送到多特队长脚下,后者门前再次脚软。

第22分钟,就在罗伊斯又一次丢球后,秘鲁队打出快速反击,右后卫阿德文库拉为球队率先破门。在被勒夫指责世界杯时处理球太慢、点和点之间的联系太繁琐后,德国队反击确实犀利不少,但丢球后的回防速度仍不敢恭维,这一刻的秘鲁让人看过去满眼都是墨西哥的样子啊!

但不管从精神面貌上还是竞技层面上看,德国队在前场的反抢和紧逼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在丢球后的迅速扳平,就是来自于前场右路的持续施压,一层一层地进行围堵,才换来球权,最后由克罗斯助攻布兰特挑射破门。

易边之后,勒夫撤下博阿滕、罗伊斯等主力球员,小将克雷尔、哈弗茨等新人完成国家队处子秀,德国队的新陈代谢正式开始。不过最幸运也是最出彩的首秀球员还属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尼科·舒尔茨,霍芬海姆左后卫在第85分钟在禁区弧附近觅得杀机,他质量不高的射门从秘鲁门将腋下滚入网窝,引得现场DJ高喊:我们的16号,我们的舒尔茨!

首秀就收获处子球,还帮助球队完成逆转绝杀,舒尔茨在国家队的完美开端,是否昭示着勒夫的后世界杯生活也能如此顺遂甜蜜?

德国队阵容:(433)

特尔斯特根/金特尔(72’克雷尔)、博阿滕(46’吕迪格)、聚勒、尼科·舒尔茨/基米希、京多安(83’穆勒)、克罗斯/布兰特(70’彼得森)、罗伊斯(46’德拉克斯勒)、蒂默·韦尔纳(88’哈弗茨)

热身赛  /   德国队  /   秘鲁队  /   德甲  /   霍芬海姆  /   勒沃库森  /   阿德文库拉  /   布兰特  /   舒尔茨  /   勒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