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亦需更新换代 绿军双星或成梦之队新成员

孔阳09-10 10:54 体坛+原创

去年季后赛,凯尔特人队的双子星杰森·塔图姆与杰伦·布朗给人们留下了异常深刻的印象。前者险些打破季后赛新秀得分纪录,后者也是多次砍下高分。据悉,美国男篮的执行主管杰里·科兰杰洛已经把目光放在了他们二人身上,希望塔图姆与布朗能够在未来成为梦之队的一员。

“任何一支球队都总会出现一些问题,不论年龄、伤病、退役,我觉得这都是正常的。我接受改变因为我喜欢年轻球员,我喜欢新的血液。”科兰杰洛说道。

从这一角度来看,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的确符合科兰杰洛的要求。前者只有20岁,后者也还不到22岁。不过,虽说他们的年纪小,但这二人球员都已经展现出了非凡的潜力。在未来的很多年当中,他们都将是全明星的热门候选,也有可能会是梦之队未来的攻坚武器。

“我认为他们是两位出色的候选人,”科兰杰洛说道,“我们还没花时间讨论预选队,因为我们的重心还是放在国家队名单上。今年夏天波波维奇举办的训练营有点让事情浮出水面了。”

“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谈论预选队的事情,而他们俩会是两位出色的候选人。”他接着说道。

今年,美国男篮并没有什么大赛任务,他们的重心将会是明年夏天的男篮世界杯与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自从2008年开始,美国男篮还没有在任何世界大赛当中丢过冠军。接下来的这两场大考,他们依旧希望能够全身而退。对于球队目前的深度,科兰杰洛非常满意。“我们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且他们都希望为国效力,这是非常好的事情。”

不过,由于现在距离世界杯还有快一年的时间。因此,美国男篮得阵容并没有确定,阵容的变数依旧存在。科兰杰洛就表示,一切事情都有可能会变化,没人知道未来的阵容会是怎样。“我们的阵容是不确定的,”科兰杰洛说道,“会有人退下去,也会有人升上来。在新赛季,事情也可能会出现变化。”

根据安排,2019年世界杯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31日开幕。或许在届时,塔图姆与杰伦·布朗也有可能踏上世界杯的赛场,为梦之队的卫冕大业而战。

塔图姆  /   布朗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