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治郅确定执教八一男篮 铁军新赛季将迎新篇章

孔阳09-10 11:26 体坛+原创

今年7月就有消息称王治郅将会在新赛季替代阿迪江,成为八一男篮的主教练。随着赛季临近,各支球队都已经进入到了新赛季备战的冲刺阶段,八一男篮同样也不例外。据悉,铁军已经确定了新赛季主教练的人选,就像人们所期待的那样,王治郅将会成为八一男篮的第四任主帅。

在此之前,八一队曾经历经王非、张斌、阿迪江这三位主教练。在过去的23个赛季当中,这支球队拿到过八次CBA总冠军,与广东队并列是CBA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不过在过去的这几年当中,八一男篮的成绩开始出现了下滑,已经连续多个赛季未能跻身季后赛行列。面对这样的情况,球队方面也希望能够有所改变。因此从去年开始,他们进行了巨大的变动。

除了人们众所周知的改制之外,球队也将主场从宁波搬到了南昌。现如今,又传出了更换教练的消息。从记者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来看,虽说八一队方面并没有官宣球队教练员人选,但王治郅替代阿迪江在新赛季成为球队的主教练,已经成为了大概率事件。

作为中国男篮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王治郅有着非常辉煌的球员生涯。自1995年进入八一队之后,他在CBA便只为这一支球队效力过。2015年,王治郅决定退役,此后便成为了八一男篮的助理教练。经过几年历练,他已经能够独当一面。去年的季前赛,王治郅便是八一队的主教练。而在今年夏天八一男篮与北控队的热身赛当中,大郅同样是以主帅身份出现在了场边。

新赛季的CBA联赛,王治郅或许也将以主教练身份出现在场边。毫无疑问,这让人们对于八一男篮又多了几分期待。在过去的很多年之中,八一队的战绩都不是特别出色。可现如今,他们将搬到新的主场,或许会有新的队名,还有新的教练,这支球队将会迎来新的时代。

不过,目前八一男篮还没有对新赛季的人员名单进行公示。他们将以怎样的一套阵容迎来新赛季,目前还依旧是未知数。

王治郅  /   八一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