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耻辱4连败!索斯盖特首发换9人 补招两U21爱将

黄润锋09-11 00:10 体坛+原创

友谊赛 9月12日3:00

王权球场

英格兰VS瑞士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在国家联赛赛场上输给西班牙后,英格兰遭遇三连败,但他们还从未有经历过连续第四场失利。所以为了避免史无前例的四连败,索斯盖特准备在当地时间周二晚对瑞士队的友谊赛上对首发阵容做多达9处变动!

相比西班牙,世界杯同样挺进16强的瑞士队不见得好对付。佩特科维奇的球队在国家联赛欧甲B组的首场比赛中6比0血洗冰岛,一改瑞士进攻弱、冰岛防守好的印象。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索斯盖特可不想因为托大而被钉在耻辱柱上。

根据《电讯报》消息,对西班牙的11人,只有凯恩和斯通斯可以留在首发名单。索斯盖特将增派9个新面孔,亚历山大-阿诺德、沃克、塔科夫斯基、丹尼·罗斯、戴尔、洛夫特斯-奇克、德尔夫、韦尔贝克等人都有机会,门将位置上则由现在英冠的巴特兰取代皮克福德。

“我们必须给那些没有首发的球员一点机会,这对他们的发展来说很重要。”索斯盖特赛前说道,“部分球员(对西班牙队的比赛)踢得很困难,所以你可以看到一些球员有机会进入首发,我们也要组建这样一支球队,以更好了解他们参与进来时能做什么。所以我认为这是我们现在这种情况下需要采取的措施。”

卢克·肖因为和卡瓦哈尔相撞产生的脑震荡,将于当地时间周二返回曼联,能否出战本周六同沃特福德的焦点战都成疑问,毕竟经验而论,遭遇这样的伤情后想要恢复行动能力起码要等6天。从英足总的声明来看,周一卢克·肖还在圣乔治公园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和休息。

另一个因伤退出集训的是曼城前锋斯特林,因此索斯盖特紧急招入莱斯特双星奇尔韦尔和德马赖·格雷,让两位昔日爱将得到在蓝狐主场王权球场上演成年队首秀的机会。左后卫奇尔韦尔在2016年5月19日,以19岁零4个月28天的年龄为英格兰U21上演首秀,一周后轮到格雷,这位有着牙买加血统的前锋在U21出场18次打进6球,他俩的恩师正是索斯盖特。

本来卢克·肖入选名单就是顶掉了队友阿什利·杨,这次突发情况,索斯盖特没有选择33岁的阿什利·杨,而是找来更年轻却没有经验的奇尔韦尔,也是想趁机加快完成换代,这次是近距离观察的好机会,比赛场馆又正好是莱斯特主场,况且奇尔韦尔刚在0比0战平荷兰的U21比赛中让人印象深刻,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齐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