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勒姆续约后不忘兄弟:想与韦德继续并肩作战

孔阳09-11 11:5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热火队官方宣布球队与功勋老将海斯勒姆成功续约。双方达成了一份1年24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就意味着海斯勒姆将至少在热火队效力16个赛季。

成功与热火队续约,这也让海斯勒姆显得非常开心。“说起来还挺奇怪的,但这是我必须签的合同,我必须留在迈阿密。”他说道。

2003年,海斯勒姆加盟热火。其后,他就一直在这支球队当中效力。如今,他即将连续第16个赛季穿上热火队的球衣。值得一提的是,热火队队史也只有31年而已。作为球队的总裁,帕特·莱利也是在与海斯勒姆续约之后说道:“我们的队长又回来了,这真是太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海斯勒姆已经是全联盟第七年长的球员。而在今年夏天,吉诺比利宣布退役,特里、克劳福德等人现在都还没有找到下家。因此,1980年出生的海斯勒姆很有可能会成为全联盟最年长的五位球员之一。除了他之外,热火队还有另一位老将韦德,但闪电侠现在还没有与球队达成续约协议。

在海斯勒姆与球队签约之后,韦德第一时间就给这位老对手道贺,并称海斯勒姆是他所见到过的最为无私的球员。海斯勒姆也表示,希望韦德能够尽快续约。“我想继续和韦德在一起并肩作战,一整个赛季都一起。一起出战客场,一起吃晚餐,我很想和他再经历一番这样的旅程。”

现如今,距离新赛季开始只剩下40多天的时间,韦德与热火的谈判依旧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韦德与热火队的续约过程似乎进行得并不是很顺利。热火队方面希望他也签下一份类似于海斯勒姆这样的底薪合同,但韦德更希望能够得到一份中产合同。闪电侠表示,如果热火队不能满足他诉求的话,他便会选择退役,而不会选择加盟其他的任何球队。                                    

海斯勒姆  /   热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