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前骑士队名宿新赛季将出任掘金队投篮教练

于桐09-11 13:48 体坛+原创

据ESPN名记沃神爆料,克利夫兰骑士队传奇名宿马克·普莱斯近日同意将在新赛季加盟丹佛掘金队教练组,他之前曾在夏洛特出任投篮教练,此次重返丹佛,普莱斯将依旧担任此角色。

普莱斯最近一次的执教经历是在2013年,在他的指导下,球队的投篮水平得到了稳定地提高。球员时期的普莱斯一共在骑士队效力了九个赛季,场均拿下16.4分。作为一名外线球员,他场均命中率达到47%,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不可思议的40.9%,他的能力可以确保让掘金队的潜力新星贾马尔·穆雷在投篮方面快速的提高。

2007年,普莱斯开始以夏洛特山猫队投篮教练的身份重返联盟。随后,在2008年到2010年期间,他加入老鹰队教练组当中执教。随后他又执教过勇士队和魔术队。

在助教方面的进步让他获得了许多执教的经验,因此他决定迈向主教练的岗位,普莱斯首次主教练经历是执教了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两个赛季,总战绩为30胜42负,尽管没有达到五成的胜率,但他在执教过程中向世人展现出了他可以为一支NBA级别的球队带来的帮助。

以普莱斯的经验和能力,在9月22号季前训练营开始时,他一定能为掘金队带来可观的变化。

撰稿:于桐


骑士  /   掘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