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布鲁尔正接受火箭试训 昔日老臣将重返休斯敦?

孔阳09-11 14:1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在自己的Instagram晒出了一张自己与布鲁尔的合照,并且附上“正和布鲁尔在商量大事。”这样一句话。很多球迷都认为,火箭队有可能重签布鲁尔,以补强自己的侧翼实力。

在上个赛季当中,布鲁尔被湖人队交易到了雷霆队。在雷霆队效力的18场常规赛当中,他场均可以砍下10.1分外加3.4个篮板。而在季后赛的6场比赛当中,布鲁尔同样也有场均25.2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他的表现并没有常规赛时候出色,不过进攻效率依旧非常高。

很多人都认为,布鲁尔会在今年夏天与雷霆队成功续约。但最终,他并没能继续留在俄城。此前,布鲁尔还曾经为森林狼队试训过,但也没有与这支他曾经效力过的球队签约。现如今,布鲁尔兜兜转转又回到了休斯敦。从莫雷发出的图片来看,布鲁尔应该是在火箭队参加试训。如果试训效果理想的话,他或许会很快与火箭签约。

不得不说,布鲁尔与现在的火箭队非常契合。上个赛季,休斯敦人之所以能够和勇士队拼到西部决赛的第七场,他们强大的侧翼实力是其中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不过在今年夏天,火箭队上个赛季的主力小前锋阿里扎离队,另一位侧翼球员巴莫特也离开了航天城,这让火箭队在侧翼位置上一度有些捉襟见肘。

安东尼的到来能够进一步提升火箭队的进攻实力,克里斯的加盟则能让球队的防守实力有所提升。不过,在面对金州勇士这样超级强队的时候,囤积越多侧翼,其实也就意味着你距离胜利就越近。因此,火箭队才会把目光再度放在布鲁尔身上。

毫无疑问,现在的布鲁尔已经不比当年,但他依旧是一位值得信赖的侧翼球员。不论是在攻防哪一端,他都能发挥自己的作用。一旦火箭队能够签下他,球队的侧翼实力便会有着进一步的增强。这对于志在夺冠的休斯敦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利好。

布鲁尔  /   火箭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