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大哥或再就业 森林狼为蒙塔·埃利斯安排试训

严明09-11 15:06 体坛+原创

森林狼队在以1年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签下洛尔·邓后,新赛季的大名单中还剩下一个名额。令人唏嘘的是,主教练汤姆·锡伯杜之前曾长期执教于公牛队,并在2011年带领公牛打进了东部决赛,当时球队的核心球员吉米·巴特勒、德里克·罗斯、泰·吉布森和洛尔·邓竟然又在这支森林狼队中成为了队友。这也难怪外界开玩笑地管森林狼队改口叫“森林牛”队。

而当年那支公牛队的主力中锋乔金·诺阿,与老队友洛尔·邓出奇地“默契”,他也在2016年夏天与尼克斯队签下了一份4年7259万美元的大合同。但他也和邓一样远远没有打出符合薪水的表现,并且他还与球队闹的非常不愉快,既被下放过,也曾因为私人原因离队过,在上个赛季仅仅打了7场比赛。更有人调侃道,尼克斯队很快也会学习湖人队的策略,就是使用延伸条款裁掉诺阿,然后让他可以加盟森林狼队。

当然,这终究只是一则玩笑,森林狼队不会一直等着诺阿被裁掉后进入自由市场,他们会先给三名经验丰富的后卫安排试训,这其中就包括昔日的得分悍将蒙塔·埃利斯,另外两名球员分别是布兰登·拉什和布兰登·保罗。

埃利斯在去年夏天被步行者队裁掉后,已经有一整年的时间没有打NBA了。但就像他的前队友安德鲁·拜纳姆一样,埃利斯目前正进行非常刻苦的私人训练,以争取重返联盟。他曾经是联盟中最具活力和侵略性的得分后卫,但随着各球队都越来越注重进攻效率,埃利斯由于不佳的效率和命中率,在去年未能与任何球队签约。

虽然埃利斯非常渴望重新踏上NBA的赛场,但现在时间是他最大的敌人,距离新赛季的季前赛也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让他证明自己的能力和状态。并且森林狼队的薪资总额已经逼近奢侈税起征点,就算以老将底薪签下埃利斯,也会使他们触发奢侈税。所以森林狼队出于对控制工资总额的考虑,可能会只以14人的大名单来征战新赛季,这或许也能解释为什么他们至今还保留着詹姆斯·纳纳利的合同。

埃利斯  /   森林狼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