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01日本vs哥斯达黎加

朱曙光09-11 15:18

今晚18点20分,日本将在大阪市吹田体育场迎战哥斯达黎加。两队都是派出二线队出征,谁能占据上风?

因为遭受地震,日本队上一场在北海道札晃与智利队的友谊赛被迫取消。目前日本灾情得到控制,这或许能让日本一众球员暂时收拾心情应对本场比赛。

日本足球亚运队、国奥队、国家队均由森保一统率,这场比赛是他的成年国家队主帅任上第一战,能不能一炮打响?

多名主力落选了日本队本届大名单,但国内足坛还是有一批实力出众的球员,效力于川崎前锋的前锋小林悠(下图特写)、浦和红钻后卫槙野智章等人均颇具实力,其中小林悠在本赛季联赛中打进11球,排在射手榜前列。

对阵哥斯达黎加一役,日本队的骨干阵容包括:门将东口顺昭、后卫三浦弦太、车屋绅太郎、槙野智章、中场堂安律(荷甲格罗宁根的新星)、三竿健斗、远藤航、前锋小林悠、浅野拓磨、杉本健勇(已受伤离队)——这其实就是“日本二队”。

日本队近7场友谊赛,仅以4比2战胜过巴拉圭,其余6场1平5负——对友谊赛成绩不太看重,目的只是练兵。

累计近10场赛事胜率只有20%(包括世界杯上2比1胜哥伦比亚,本场对手哥斯达黎加来自中北美地区),赢盘率30%。

哥斯达黎加也是以二线队出征本次东亚之行,上一场0比2负于韩国。哥队临时主帅表示,此役会进行适当轮换,给上一场没踢的球员出场机会。

哥斯达黎加本届大名单很多人都是国家队新丁,有6人是首次入选,经验和实力都难寄厚望,皇马门将纳瓦斯、队长鲁伊斯等绝对主力都没有随队前来。即算如此,球队又出现了伤患——中卫卡尔沃(效力于美职明尼苏达联)在0比2负于韩国时受伤,无缘本战,他是哥队亚洲行期间的第2名伤兵;此前后卫沃斯顿(温哥华白帽)也因伤退出了球队。

哥斯达黎加近6场各项赛事一胜难求之余还输足5场(这6场输盘有5次),攻防两端表现失衡,总共只进3球,而失球数却多达13个。如果只算近6个客场比赛,哥斯达黎加也输了5场(唯一胜利是1比0小胜苏格兰),总共只进2球,有4场遭遇零封——客场攻击力疲软。

两队总共交手3次,日本2胜1平。2014年6月的友谊赛,日本3比1逆转获胜,为哥斯达黎加首开纪录的鲁伊斯本次没有入选,下半场日本队由远藤保仁、香川真司、柿谷曜一朗连扳3球(这3人本次全都缺阵)。

本场参考盘是日本让半球中低水,临场升到了让半一@1.00,欧洲平均是1.74、3.42、4.92(平负赔率都往上升,胜的赔率继续下跌)。我估计哥斯达黎加还是会送温暖给遭遇地震后的日本、同时森保一赢得首秀开门红。我选择竞彩不让球主胜@1.61(已从早上的1.76降到1.61)。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