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马塞洛逃税案完结 刑期4个月无需入狱

阿基雷09-11 20: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2017年10月中旬,马德里检方正式起诉马塞洛,缘由是马塞洛在2013年通过一家乌拉圭的公司进行逃税,涉案金额约49万欧元。根据当时西班牙国内媒体的报道,在被起诉之后不久,马塞洛就已经出庭认罪,其辩护团队与检方将起草认罪协议。

近一年时间过后,马塞洛的税案即将告终。根据《世界报》报道,马塞洛在当地时间今日出庭,并已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根据该协议,马塞洛将被判入狱4个月,但由于刑期不满两年且无犯罪记录,马塞洛间免于服刑。包括滞纳金在内,马塞洛将向税务机关缴纳共计约80万欧元。

在2011及2012年,西班牙税务部门也曾指控马塞洛涉嫌逃税,但由于涉案金额不足12万欧元,因此未能构成税务犯罪,只能通过行政手段予以惩处。

西甲  /   皇马  /   马塞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