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森林狼有意再度补强 库里昔日搭档领衔三大目标

陆离09-11 22:59 体坛+原创

今天凌晨,森林狼队正式宣布签下了自由球员罗尔·邓,他的到来也让锡伯杜账下又多了一位前公牛球员,但森林狼队并不想停下他们补强的角度,据NBA著名记者查拉涅报道,森林狼队已经将引援的目标锁定在了蒙塔·埃利斯、布兰登·保罗和布兰登·拉什的身上。

布兰登·拉什上一次在NBA打球效力的球队正是森林狼队,16-17赛季,拉什场均可以得到4.2分和1.0次助攻,此外他还曾在14-15赛季跟随勇士队夺得总冠军。

布兰登·保罗上赛季效力于马刺队,在代表马刺队出战的64场比赛中,保罗场均能贡献2.3分0.6助攻。

相比拉什和保罗,埃利斯无疑是森林狼新的引援目标中名气最大的一位,2005年进入联盟后,埃利斯迅速成为了联盟优秀得分后卫的代表,他曾帮助勇士队创造黑八奇迹,也是汤普森在成为勇士先发前勇士队的主力得分后卫,当年就连库里在球队的排序也只能排在他身后。

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失去运动能力的埃利斯失去了继续在NBA打球的机会,他上一次在NBA效力是在16-17赛季,那一年他代表步行者队场均拿到8.5分3.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3%。

作为一名传统风格的得分后卫,埃利斯并没有这个时代所需要的三分球投射能力,他的进攻方式以突破和中投为主,这也让在没有了运动能力后迅速下滑。

但埃利斯的天赋毕竟摆在那,森林狼队今夏失去了克劳福德,球队需要新的第六人,考虑到锡伯杜似乎对过去的球员非常的痴迷,埃利斯这样具备传统风格的球员想必他会非常的喜欢。

森林狼队上赛季时隔14年重返季后赛,新的赛季他们志在取得突破,尽管球队这个夏天传出了不少不和谐的因素,但至少现在他们正在抓紧补强,志存高远。

埃利斯  /   森林狼  /   保罗  /   拉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