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拉什福德破门 英格兰主场小胜瑞士

李辉09-12 05: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7’巴特兰后场传球失误,加夫拉诺维奇将球断下后送出直塞,沙奇里突入禁区左脚推射击中立柱后弹出。

54’沃克右路传中,后点拉什福德在无人看守下推射破门。英格兰1-0

90+5’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主场1比0小胜瑞士。

英格兰阵容:巴特兰/沃克、塔科夫斯基(61’斯通斯)、马圭尔/戴尔/阿诺德(78’特里皮尔)、奇克(61’林加德)、德尔夫(69’亨德森)、罗斯(79’奇尔维尔)/拉什福德、维尔贝克(61’凯恩)

瑞士阵容:索默/舍尔、朱鲁、阿坎吉(46’梅赫梅迪)/利希施泰纳、扎卡里亚(66’费尔南德斯)、扎卡、弗鲁勒(66’祖贝尔)、罗德里格斯(46’穆班杰)/沙奇里(80’塞费罗维奇)/加夫拉诺维奇(66’法斯纳特)

【数说】

【1997】21岁的小将本·奇尔维尔成为英格兰队21年来首位在所属俱乐部的主场迎来国家队首秀的球员,上一位斯科尔斯(1997年对阵南非,老特拉福德)。

【12】奇尔维尔成为索斯盖特上任两年后第12位迎来国家队首秀的21岁或21岁以下球员。

【1】拉什福德首次连续两场为英格兰队进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