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奈特和克里斯都能在丹特尼的体系中打得自如

陆离09-12 08:24 体坛+原创

上赛季遗憾止步西部决赛的火箭队今夏并没有闲着,上个月底他们和太阳队完成交易,得到了布兰登·奈特和马基斯·克里斯,前者上赛季因伤报销,后者则是2016年的8号秀,但这两年并没有展现太多的实力。

然而,在火箭总经理莫雷看来,两人可以在丹特尼的体系中有所作为,“我认为这是我们很典型的一笔收购,我们认为这些球员能够在丹特尼的体系中受益,奈特是一位准精英的三分球投手,克里斯在丹特尼的体系中可以打挡拆进攻,可以在篮筐附近完成终结,此外他还有着很出色的运动能力,他也会证明他被人低估。”

不可否认的是,奈特和克里斯都具备一定的实力,奈特在受伤之前也曾有过单赛季场均接近20分的表现,他出色的速度和突破能力让他可以很好地承担球队替补的得分重任,克里斯这两个赛季在略显混乱的太阳队出场时间不稳定,但他也曾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是NBA历史上第四位在21岁前投中至少得到100个三分、100个盖帽和100个抢断的球员,前3位分别都是名人堂或准名人堂的历史级别巨星:科比、詹姆斯和杜兰特。

丹特尼的体系素来能成就进攻好,运动能力强的球员,因此奈特和克里斯将有望在球队做出贡献。

但必须要承认的是,火箭队和太阳队之所以交易还在于他们能送走莱昂·安德森,上赛季安德森已经彻底成为了球队的累赘,交易他之后火箭队还将在奢侈税上缓解一些压力。

除此之外,火箭今夏还得到了昔日的联盟得分王卡梅隆·安东尼,球队的整体实力相比上赛季再次获得了提升,新的赛季他们依然会是勇士最大的竞争对手。

奈特  /   克里斯  /   莫雷  /   火箭  /   丹特尼  /   安德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