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力挺安东尼:他现在拥有证明自己的最佳机会

董倡硕09-12 10:32 体坛+原创

上个赛季,效力于雷霆队的安东尼并不好过,由于场上表现的萎靡,他的地位饱受质疑。如今得偿所愿转会火箭联手保罗与哈登,安东尼还需要竭尽全力去保住首发的位置。

日前,安东尼曾经效力于尼克斯时期的队友小斯在采访时也谈到了安东尼。“他现在终于得到了能够重新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火箭队中有很多优秀的单打能力强的球员,安东尼非常适合这种进攻体系,但是丹特尼的确很喜欢转移球,所以我们在下个赛季还需要看看他能否将单打与传球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战术体系结合到一起。”小斯说道。

自从安东尼的生涯跌入谷底之后,不论是媒体还是网友都没有给安东尼好脸色看,批评之声铺天盖地。“当火箭队失去了阿里扎这位出色的防守球员的时候,安东尼在下个赛季有机会去改变这些批评者的想法与说法。你知道,这些批评者们总是有很多的话要说,但是安东尼真的有机会去改变他们。”小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体育画报》最新评选出的新赛季百大球星中,安东尼并没有能够入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