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哈佛学习专修商科 欧文已开始为投资铺路

董倡硕09-12 11:02 体坛+原创

波士顿凯尔特人后卫欧文近期加入了一个名为“变向突破商圈”的课程,这个课程由哈佛大学开设,旨在帮助体育界的明星运动员最大化其生涯的潜在商业价值。

根据Boston.com记者尼科尔·杨的报道,掘金队的前锋保罗·米尔萨普与欧文一同加入了这个课程,而前NBA球员克里斯·波什和卡隆·巴特勒已经在先期完成了相关专业的学习。

实际上,欧文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拓展自己的场外业务。此前,由其主演的篮球题材电影《德鲁大叔》已经在全世界范围上映,这也是他向娱乐圈进发所迈出的第一大步。

在今年的六月份,根据Boston.com记者凯文·斯兰的报道,这位26岁的后卫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拓展业务的兴趣。“如果我在商业和投资上能够付出和篮球一样多的时间,我觉得我将会拥有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生。”欧文说道:“你必须要在能够自由分配的时间里,学习到足够多的知识。”而如今,进入哈佛学习深造,也是欧文在为以后的商业动作进行铺路。

放眼如今的联盟,不论是詹姆斯、库里、杜兰特还是伊戈达拉,他们都在兼顾篮球之余,在场外获得了不小的成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